拉拉裤适合多大宝宝穿 知道这些让你不再纠结

  相信很多宝妈一直在纠结,到底什么时候用纸尿裤什么时候用拉拉裤呢?看见别人用拉拉裤,自己也想给宝宝用,但是又害怕不适合自己的宝宝。那么究竟什么是拉拉裤拉拉裤与纸尿裤的区别在哪里呢?我们究竟拉拉裤适合多大的宝宝穿呢? 今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让各位宝妈在选择的时候不在纠结。

  疑问一:拉拉裤适合多大宝宝穿

  小宝宝长大了,会翻身、爬行后,就不愿意乖乖躺着让妈妈换纸尿裤。所以,穿脱方便的拉拉裤就派上用场了。但是,有妈妈就问了,宝宝多大才可以穿拉拉裤?

  一:拉拉裤是爬行学步时期宝宝的首选,因为它穿脱方便、舒适贴身,像小内裤一样的设计颠覆了传统纸尿裤。说起“拉拉裤”这个名字,许多宝妈早有耳闻,名字取得形象容易记住,让人马上联想起拉拉裤特有的弹性腰围设计。拉拉裤纸尿裤不但具有防尿功能,且具有普通小内裤一样的功能。拉拉裤易于穿脱、方便活动,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步。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很强没有束博感好像穿着舒适的小内裤一样。

  二:拉拉裤一般是为了方便学走路的孩子设计的,尤其是宝宝大了(1~3岁),活泼好动,普通纸尿裤这时候很不好穿,只有穿裤型纸尿裤才可以让孩子在学步时不会磨到腿, 勒到腿,行动能够自如,不会束缚。

  现在市场上的拉拉裤的型号一般有M/L/XL三个型号,一些品牌还有XXL型号,而一般小的型号均是M,适合6、7kg以上的宝宝使用。所以一般宝宝会翻身、会爬行后就可以给宝宝使用拉拉裤了。

  三:拉拉裤这里建议调皮的宝宝使用,因为穿脱不需要宝宝平躺着,很多大月龄的宝宝每次换尿裤的时候都会动来动去拳打脚踢,妈妈不容易更换,使用了拉拉裤就方便多了,正是拉拉裤不用宝宝平躺这个特点,宝妈在带宝宝外出的时候不方便宝宝平躺就可以选择拉拉裤。

  相对低月龄的宝宝选择纸尿裤比较适合,因这时候的宝宝便便的次数比较多,且他们不会站立,并且使用拉拉裤成本也会提高,所以建议低月龄的宝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纸尿裤松紧度不舒服也可以随时调节,相对来说拉拉裤调节起来比较麻烦。

  疑问二:什么是拉拉裤

什么是拉拉裤 拉拉裤与纸尿裤的区别 拉拉裤适合多大宝宝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