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月宝宝发育标准 应该怎么护理

  孩子生下来之后,父母要小心的呵护他们,对于新手父母而言,宝宝的成长发育都不熟悉,那么,二个月宝宝发育标准是什么样的呢?应该怎么护理宝宝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二个月宝宝发育标准

  手指

  这个时候的宝宝手指可以自己展开合拢,可以在胸前玩,会吸吮自己的拇指。

  下肢

  婴儿的下肢运动发育在2个月时处俯卧位时会交替踢腿。

  小动作

  看小手;手的被动抓握;抓握;坚持“行走”;练习。

  大动作

  抬头;转头练习;天生“会爬”。

  运动

  在这个月里,宝宝身体的许多运动仍然是反射性的,例如,每次转头时采用的是防御体位。

  视觉

  这个时候,孩子依然看不清楚三十厘米之外的物品,但三十厘米之内的物体可以关注。

  听觉

  宝宝喜欢人类的声音,喜欢妈妈的声音。

  语言

  模仿面部动作;引逗发音发笑,并能“啊、啊、呀、呀”自语,发出元音。

  社交

  这个月内,孩子每天将花费更多的时间观察他周围的人并聆听他们的谈话。对照料的亲人也会有所偏爱,长期细心照料宝宝的人,会受到宝宝的倍加亲近哦。

  情感

  在宝宝情绪很好时,对着他做出多种面部表情,使宝宝逐渐学会模仿面部动作或微笑。

  认知

二个月宝宝 二个月宝宝发育标准 二个月宝宝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