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是长牙哭闹 如何减轻宝宝长牙哭闹

  家里有一个宝宝,从此就有了操不完的心,但是宝爸宝妈们还是会觉得,累并快乐着。宝宝这时候还不会说话,唯一的表达方式就是哭闹。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要学会分辨宝宝哭闹的原因,对症而治,才能尽快的解决问题。宝宝从四个月之后就开始长牙了,爸爸妈妈应该如何分辨宝宝长牙的哭闹呢?怎么样才能减轻宝宝长牙哭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判断是长牙哭闹

  宝宝从四个月之后就开始出牙了,如果父母发现宝宝有这些表现,那可能就是宝宝要出牙的表现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1. 喜欢咬东西

  宝宝乳牙萌出时,牙龈会痒,所以宝宝会咬嘴里的东西。比方说吃奶的时候会要奶嘴,或者把手和玩具伸到嘴里咬,以环节牙龈痒的不适。

  2. 流口水

  宝宝出牙是会刺激三叉神经,引起唾液量增加。妈妈会发现宝宝喜欢吐泡泡,手伸进嘴里后会流出较多的口水,口水巾一会儿就湿一片。

  3. 发低热

  宝宝出牙前有时会有一些低热,宝宝情绪有点烦躁,不适。

  4. 妈妈要细心护理

  宝宝出牙时不太舒服,宝妈如果观察到宝宝有以上三种表现,那可能是宝宝要出牙了。此时宝宝情绪会烦躁,也会哭闹,宝妈要细心护理。

  5. 牙胶

  可以给宝宝买一些可以咬的玩具:牙胶或咬咬乐什么的,让宝宝咬一咬,缓解牙床的不适。

  6. 口水巾

  还要多准备几个口水巾和小毛巾,及时帮宝宝把口水擦干净并更换湿掉的口水巾,防止口水浸到脸蛋的皮肤从而引起湿疹。

  宝宝长牙哭闹怎么办

  1、宝宝长牙会有不适应的感觉,有哭闹的现象,妈妈们可以经常用干净的纱布给宝宝擦擦牙床,按摩按摩,缓解疼痛。

  2、宝宝这时候会喜欢咬一些硬的东西,可以试试让宝宝啃苹果、嚼胡萝卜,刺激宝宝牙床的生长,但注意不要让宝宝随意拿危险的硬的东西放嘴里,一定要看好他。

宝宝长牙哭闹怎么办 怎么判断是长牙哭闹 长牙哭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