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动症会影响学习 孩子有这些症状家长要警惕(2)

  2、神经发育异常

  孩子出现神经发育异常也需要考虑是否患有多动症。部分多动症儿童的精细动作、协调运动等方面发育不够完善,出现手指活动不灵活、无法分辨左右等情况。

神经发育异常

  3、没有耐心

  没有耐心也是多动症的一种症状,如果孩子做事情经常没有耐心,在没有得到满足之后乱发脾气、哭闹,排除行为习惯不好之外,也要警惕是否患有多动症。

  患了多动症要如何治疗

  1、心理干预

  当多动症儿童做出了良好的行为,需要及时表扬,进行强化。可以教会患儿如何解决问题,预测不良行为带来的后果,让他们学会控制自己的行为,采取正确的方法解决问题。

  家长和老师需要采取正确的表扬和鼓励的方法,提高患儿的自信心,还要采取正确的措施来矫正患儿的不良行为。

当多动症儿童做出了良好的行为,需要及时表扬

  2、药物治疗

  除了心理干预,药物的治疗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常见治疗多动症的药物有哌甲酯、托莫西汀,这些药物服用之后可能会产生副作用,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不可盲目服药。

  结语:孩子的成绩不好,有可能是因为学习习惯不好,但是也有可能是因为患了多动症,导致注意力不集中、行为习惯不好造成的。如果孩子还有情绪行为冲动、神经发育异常等症状,家长要警惕,尽早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免错过治疗时间,增加治疗的难度。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为什么多动症会影响学习 患了多动症要如何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