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防晒很重要 不同年龄的孩子这样防晒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不少家长也带着孩子到户外欣赏春季的美景,景色很美,但是太阳下晒上一天,就非常容易晒黑,因此家长们不仅给自己防晒,还给孩子做好防晒,不同年龄的孩子防晒的方式是不同的,应该如何正确给孩子防晒呢?防晒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晒,一种是防晒霜防晒,给孩子选择防晒方式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不同年龄的孩子如何防晒

  1、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

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

  对于6个月以下的婴幼儿来说,因为皮肤过于娇嫩,因此不适合涂抹防晒霜,建议家长给孩子佩戴帽子或者用遮阳伞来防晒,外出时尽量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眼睛。

  2、6月龄-2岁

  6月龄到2岁的婴幼儿,在户外活动的时间长了很多,此时尽量选择遮挡的方法来防晒,如果在光线较为强烈的地方,比如海边、山上等,待的时间比较长时也可以用防晒霜加上衣物遮挡的方法来加强防晒效果,以免皮肤被晒伤。

  3、2岁以上

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涂抹防晒霜来防晒

  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涂抹防晒霜来防晒,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合适的防晒霜。此外,也可以搭配帽子、太阳伞等防晒方式,让防晒的效果更好。

  物理防晒要注意哪些事项

不同年龄的孩子如何防晒 物理防晒要注意哪些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