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性早熟常有这4个症状 建议家长别忽视

  孩子出现性早熟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性早熟对孩子身体发育影响非常大,有些家长还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性早熟了,那么孩子性早熟的症状有什么?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孩子性早熟,导致孩子性早熟的原因具体有哪些呢?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有什么

  1、女孩子乳房开始发育

  通常来说孩子的乳房会在11-16岁之间开始发育,如果在11岁之前就开始发育,需要考虑孩子是否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

通常来说孩子的乳房会在11-16岁之间开始发育

  2. 声音变粗

  男孩子性早熟的常见症状是声音变粗。孩子的声音会在12岁左右开始变粗,如果在此之前就出现了声音变粗的情况,就要考虑孩子是否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

  3、过早经历月经初潮

  女孩子通常在10-16岁时会有月经,如果女孩子在10岁之前就已经出现了月经,则要警惕孩子出现了性早熟。

女孩子通常在10-16岁时会有月经

  4. 身高增长过快

  孩子性早熟的一个常见症状是身高增长过快。孩子在性早熟时期身体内分泌系统会出现异常,从而导致身高增长过快。如果孩子在短时间内身高增长明显,就要考虑孩子是否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有什么 导致孩子性早熟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