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程 青花瓷彩绘光疗甲教学(2)

  2.用甘皮棒去除甘皮

  去甘皮前,双手可先泡热水10分钟,软化后更好清除。

  3.涂上PH平衡液

  质地是透明无色,涂抹时不需太小心翼翼,涂抹后甲面会微微泛白。

  4.上光疗底胶打底

  底胶的质地较稠,不须涂太厚,涂完就要照灯让它硬化。

  5.上第一层色胶

  色胶从距离甘皮2根头发的距离开始涂,上完再照灯。

  6.第二层色胶需包边

  上第二层色胶时涂进指甲内侧「包边」,让甲缘持色更久。

  7.后涂顶胶定型护色

  后上一层顶胶后照灯,保护甲色、也让指彩更光亮。

  8.以酒精除胶

  用酒精(或专用除胶剂)去除顶胶黏黏的触感,不可用去光水代替。

  注意,如果想要完美的打造出理想的光疗美甲,除了要掌握正确的美甲步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的四大要点。只有掌握了这四个要点,才能减少我们在美甲的过程中出错的可能性,让光疗美甲的效果更加出众。是不是很感兴趣呢?那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学一学吧。

  1、第一道重刷,第二道轻刷

  第一道量不需多但要「重刷」,一次刷过整个甲面,就算有空隙也不要补。第二道重要关系到均匀度,下手要「轻」,先中间一刷、两侧没涂到的再轻刷一次。

手指甲 美甲教程 美甲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