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妆怎么化 让你抛开厚重妆容的方法

  底妆追求的是清透无瑕的自然肌,而很多女性在化妆的时总会被这样一个问题所困扰,那就是卡粉,妆容显得特别厚重。要想解决这种问题方法非常的简单。因此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底妆怎么化以及底妆的正确步骤

  怎么化底妆

  1、注意顺序

  不论是哪种肌肤,化妆步骤是不能弄混的。妆前要先洁面,去除面部的汗水以及油脂,之后要在面部涂抹爽肤水以及保湿乳液,后才能进入化妆步骤。如果不这样做,不仅会卡粉,而且妆容看起来也不清透。

  2、使用隔离霜

  化妆的第一步就是要在面部涂抹隔离霜,这样能够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而且还能够调整肤色,有利于上妆。

  3、选择适合的粉底

  使用粉底能够遮盖瑕疵肌肤,而且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显得很重要。一般情况下,选择粉底时,乳液状的会比粉状的粉底液上妆更持久。如果你属于油性肌肤,那么在选粉底的时候,好选择含有控油成分的粉底。

  4、化妆道具

  使用化妆道具,如化妆刷、海绵垫等,比直接用手上妆更加均匀,而且还有利于化妆服帖在面部。

  5、注意眼部妆容

  眼睛是情感表达的窗口,因此眼妆非常重要。在下眼袋要着重多涂点粉底液,以此来遮盖黑眼圈还有明亮双眸。

  6、使用定妆喷雾

  在涂完粉底后以及妆容化妆完毕时要使用定妆喷雾,一来是防止妆容卡粉,二来是为了让妆容看起来清透无瑕。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底妆教程的一系列说明,大家在看完之后不妨根据自身的情况,按照上面的做法去做,这样就能够让你拥有完美妆容。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底妆怎么化 底妆的正确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