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心脏好 它们让你的心脏健康起来

  心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对心脏的保护就是对人身体好的褒奖。现在社会压力越来越大,人也变得越来越憔悴,除了通过心理调节、运动来释放一下压力之外,还要多多的同时饮食来调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食物来保护我们脆弱的“心”。

  一、养“心”的食物

  1、坚果类

  杏仁、花生等坚果富含对心脏有益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2、马铃薯

  心脏病特别是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多伴有低钾倾向。常吃马铃薯,既可补钾,又可补糖、蛋白质及矿物质、维生素等。

  3、海带

  多吃海带可以加速有害物质如胆固醇排出体外,防止血栓和血液黏性增加,预防动脉硬化。

  当然,我们在吃的同时,也要更多的关注哪些生活习惯对我们的“心”伤害更大!

  二、饮食禁忌

  1、控制辛辣食物

  风心病病人多属心脾阳气不足,如过食苦寒食品,会损伤人体阳气,加重病情。此外,因辣椒、芥末等食品,能使心跳加快,增加心脏负担。这类食品能导致大便秘结,因排便困难过于用力,可加重心脏负担,甚至发生不测。

心脏病人吃什么好 风湿性心脏病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