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样喝茶很伤肾3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华秋医馆解决了一场医闹,并且答应给难缠的患者亲自做美白面膜和内服的中药汤,小葫仙一出手解决麻烦,让本来就对穿着医馆道袍的小葫仙有些疑惑的人更加的认定小葫仙就是华秋医馆失联已久的馆长!

  面对小葫仙的吩咐,修为忍住不憋笑,忍声称是,小葫仙感觉到跟在身后的修为不对,回身问道:“有什么不对劲吗?”

  “没有,只是觉得刚才在美容医疗馆的馆长,特别像一个人。”

  “谁?”

  找回自己

  “没有没有,这件事我们改天再说,现在馆长还是先上楼休息吧”修为说着,然后到前面带路。

  小葫仙一边走一边说道:“刚刚答应了那个难缠的女人要帮她做面膜的,哪有时间休息阿,还是先把她的面膜做出来吧,你先派人把她的肤质报告给我一下”

  小葫仙一边珍珠炮似的吩咐着,一边解开馆长长袍走进办公室挂在衣架上,然后去到办公桌收拾了一下桌面,准备大展身手,而且拿出了珍藏已久的书籍开始仔细的翻看。

  正当小葫仙打开第一页的时候,突然愣住了,然后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看向站在门口不说话一直微笑着的修为。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

  小葫仙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手,看着自己周围的一切。

  “馆长现在应该相信了吧?你对这里的一切都这么熟悉,你还记得你的工作流程,甚至在我们医馆遇到事情的时候,馆长总是沉不住气第一个出来为我们的医馆解围,而且刚才您的气势,虽然还是一个孩童样子的躯体,但是您已经足以具备了馆长所有的气场,当然,由于身高的问题,还差那么一丢丢,因为你还没长大呢嘛”。

  “小葫仙有些狐疑的看向自己周围的一切,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是这个医馆的馆长吗?可是,我明明只是个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阿。”

  老友来访

  “哦呦——吓我一跳,我还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孩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突兀的声音响起,来人穿着挺拔帅气的军装,看肩膀的星星杠杠,职位应该也不低。

  “你是谁?”小葫仙皱眉问道。

  “我是你大哥,叫叔叔”渠钦一边笑,一边掏枪指着小葫仙的头:“快!”

  “无聊”小葫仙一边说着,一边继续收拾手上的东西。

  “哎呦喂,才几天没见呢?长本事了?修为馆长,就应该别认他,让他当几天乞丐尝试一下人间的冷暖,体验一下生活。”

  “记馆长,这是渠兰的哥哥,渠钦,你们以前,可是非常好的好朋友呢”修为馆长解释道。

  “朋友阿,哦”小葫仙漫不经心的问道:“你确定我能跟肾寒的人当朋友?”

吃药能喝茶吗 喝茶的注意事项 喝茶的讲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