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几种人千万不能喝蜂蜜4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小葫仙送走了前来捣乱的渠钦,说服自己先慢慢的在这里生活下去,然后再想办法找回去的路,但是面对中药药房部门的人满头大汗的前来报备的情况,小葫仙感觉又遇到什么难题了呢?

  “馆长,馆长····”中医药药房部的人一边满头大汗的往屋里跑,手上滴滴答答的滴着一些液体。

  “怎么了?”小葫仙放下笔有些疑惑的问道。

  婴儿不能吃蜂蜜

  “妇产部那边有个老人给婴儿喂了蜂蜜!”

  “什么?!”小葫仙突然站起来:“快带我去!”

  小葫仙一路疾驰,跑进了二楼的妇产部,一个老人坐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抹着眼泪,还有一个产妇模样的人坐在床上也哭的不知所措,房间被人里里外外的围了一圈,小葫仙挤也挤不进去,这时有人喊道:“都让开,馆长来了!”小葫仙这才能进到里面去。

  “孩子呢?”

  “送去西医那边抢救了”

  “那就好”小葫仙舒了一口气,对着正在哭泣的两人安慰道:“已经送去抢救了,那么就代表没什么大碍了,你们放心吧”。

  “馆长,馆长一定要救救我家孩子”老妇一边哭着,一边扑通给小葫仙跪下,小葫仙害怕人家给下跪了,连忙搀扶起来:“您放心吧,我们会尽大努力的。”说完,小葫仙随即吩咐在一旁的其他医生说道:“你去西医那边看一看,孩子的具体情况。”

  医生领命而去,小葫仙继续留下安慰孩子家属,这时候,一直蹲在墙角的一个老大爷忍不住数落道:“你真是糊涂呀,孩子那么小,你怎么能喂蜂蜜呢?”

  “我觉得小孩子爱吃甜,便想给点甜的哄一哄。”说罢,老妇又忍不住哭泣。

  科普吃蜂蜜的注意事项

  小葫仙继续安慰,这时西医那边来话:“孩子没事了,但是要一会才能抱回来,现在正在西医手术室做一下清洁”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然后响起阵阵的掌声。

  “华秋医馆果真不是盖的阿,中西医都有,而且医药费特别的合理很亲民,简直是我们老百姓喜欢的医馆了。”

  大伙对医馆的夸赞此起彼伏,这个时候,突然有人问道:“馆长,为什么小孩子不能吃蜂蜜?”

  所有人被这个问题给难住了,都带着求知的眼神问向小葫仙。

吃蜂蜜的注意事项 蜂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