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水果这样吃伤身又致病7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面对完颜母亲的大吵大闹束手无策,硫唓却在这个时候及时出手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在硫唓的帮助下,小葫仙不仅面对舆论和华秋医馆完全洗白,而且还暂时稳住了完颜的母亲要带完颜回家的行程,一举两得的事情,这让小葫仙觉得心里非常的温暖。

  小葫仙兴奋的跑上楼,走到硫唓的房间门口,刚要进门,发现门口贴了一张纸条,上面赫然四个大字:已睡勿扰。

  授课

  小葫仙有些郁闷的回到房间,看到完颜一个人坐在那边玩杯子,渠钦不见人影,便问道:“渠钦又跑哪去了?”

  “她说我现在长得太难看了,要回家看看他的十四姨太压压惊。”完颜一边玩桌子上的杯子,一边回答:“还有修为叔刚刚来过了,说医馆现在全部都已经稳定下来了,让你好好休息一会。”

  小葫仙应了声,走到桌子旁边坐在凳子上发呆,完颜玩着杯子突然灵机一动:“多好的时间阿,医馆没事了,你也闲着,我也不用躲躲藏藏的,你不是要教我养生知识吗?现在就教呀!”

  小葫仙有些头疼的揉揉眉心,看着完颜一脸激动的样子又不忍心拒绝,问道:“你想学什么?我教你。”

  “我什么都想学呀!”完颜非常开心的做好准备学习,小葫仙却突然一愣,想起了为了浯焐大典的村长选举,自己坐在磨盘上教大山静坐的画面。

  那个时候多美好阿,无忧无虑的,不论出什么事情,旁边总会有大山叔叔、村长帮自己扛着,然而现在的自己,上午还差点让枪给崩了。

  想起硫唓很快就要带自己走了,小葫仙看着完颜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甩甩头把所有的混沌感清除干净,专心的教她养生知识。

  吃水果的禁忌

  小葫仙想了想,从哪里教起呢?养生知识那么多,自己不过才学习了九牛一毛,小葫仙到处打量着房间,突然看到在桌子上的苹果,随即拿出来一个,问道:“喜欢吃水果吗?”

  “当然喜欢阿!”完颜一边摘着桌子上的葡萄吃,一边回答。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如实回答。”小葫仙笑笑:“就像桌子上面的这一盘水果,如果这盘水果稍微烂了一点,那你是选择吃还是选择不吃呢?”

  完颜想了想,说道:“看烂了什么程度吧,如果不是太影响口感和味道,还是要吃的,毕竟不是富家小姐,没有那么娇贵。”

  “错!水果当中虽然含有非常多的我们的身体需要的营养物质,但是坏掉的水果,就算是不会造成太大的口感影响和味道影响,还是不能吃的。”

  小葫仙清了清嗓子,给完颜继续介绍吃水果的禁忌。

吃水果的禁忌 水果烂了一点还能吃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