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糠疹不能吃什么 它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玫瑰糠疹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疹,它会使患者的全身产生大面积斑块,且呈粉红色,它会令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任何疾病都离不开饮食调理,但是玫瑰糠疹不能吃什么,怎么吃才是正确的,玫瑰糠疹患者应该怎样治疗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道来。

  本病好发于躯干和四肢近端大小不等,数目不定玫瑰色斑片,其上有糖状鳞屑,本病有自限性,一般持续6~8周而自愈。但也有经久不愈的情况,由于很多玫瑰糠疹患者延误治疗后容易遗留色素沉着。应及早治疗。

  玫瑰糠疹不能吃什么

  1、海鲜,包括

  鱼类(尤其是海鱼)、虾、海带、螃蟹、蚌肉等食物。

  2、忌口的水果

  包括芒果、杏、李、桃子、银杏、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

  3、忌口的蔬菜

  香椿头、芸薹、芫荽、芥菜、菠菜、豆芽、莴苣、茄子、茭白、韭菜、竹笋、南瓜、慈姑、香蕈、蘑菇等蔬菜

  4、忌口的肉类

  猪头肉、鸡肉、鸡蛋、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肉、鹅蛋、鸭蛋、野鸡肉等。

  5.刺激性食物

  对葱、姜、蒜等辛辣刺激性的调味品和酒也要少食。

  玫瑰糠疹吃哪些对身体好

  1、绿豆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2、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苹果、葡萄乾,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3、薏仁

  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适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肌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4、小米

  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是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此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很适合排毒,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

玫瑰糠疹不能吃什么 玫瑰糠疹的治疗 玫瑰糠疹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