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不要吃了容易发胖

  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合理的控制是有必要的,有些食物热量真的很高,吃了很容易发胖的。那么什么食物容易发胖呢?胖了以后想要减肥吃什么呢?你知道减肥吃什么水果吗?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很多人都表示想减肥,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而且有时候也不知道什么食物会增肥,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究竟有哪些食物可能会增肥吧。

  油条

  1根油条=270大卡=3碗米饭

  很多人早餐就是豆浆加油条,但是油炸后每根油条约含有热量270大卡,脂肪17克,吃下去的不是早餐,是肥肉啊。

  薯条

  1包小薯=220大卡=打篮球40分钟

  薯条常年雄踞垃圾食品前三甲,土豆一经油炸变成以后,一小包薯条就能含有220大卡和12克脂肪,需要爬1500级楼梯才能消耗掉,想想都可怕。

  加糖鲜榨橙汁

  1杯加糖鲜榨橙汁>1杯汽水热量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减肥的良品,但是在新鲜的榨橙汁中加糖,那么这个时候它的热量是比汽水还高的,所以虽然橙汁是减肥的,但是也要注意它的吃法,直接吃比较好。

  腐竹

  100g腐竹=459大卡=爬楼梯1小时

  无论是吃火锅还是做凉拌菜,腐竹都是大家很喜爱的传统食品。

  但是腐竹的热量却超过同等重量的猪肉,每100克腐竹的热量约为459大卡,需要你不停爬楼梯1个小时才能消耗。

  方便面

  1包方便面=400大卡=慢跑1小时

  一包方便面含热量约400卡,相当于两碗米饭,要慢跑1个小时才能消耗完。

  在你尽情享受泡面的时候,脂肪已经悄悄的堆积到了你的身上,如果想瘦身的朋友要慎重吃。

  罐装果汁

  1罐果汁=255大卡=1年胖24斤

  罐装果汁后面的配方是一连串的添加剂和糖,如果每天喝一罐500ml的罐装果汁,相当于增加255大卡热量,一年可以让你发胖24斤,太可怕了。

  可乐

  1听可乐=168大卡=1年胖16斤

  1听可乐6杯糖,一罐可乐就含有168大卡的热量,一天一杯可乐,一年后发胖16斤,其他汽水含糖量也不少,喝的不是可乐,是脂肪。

什么食物容易发胖 减肥吃什么 减肥吃什么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