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疼到跳楼 吃这物竟会导致肾衰竭

  在夏天,各种各样的海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人们食欲,以小龙虾来说,是夏天常见食物,吃小龙虾、喝啤酒非常惬意,但是,对于安徽的翟女士来说,因为吃了小龙虾,差点让自己丢失性命,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几天前翟女士在家门口的菜市场买了青壳的小龙虾,回到家中,翟女士也用剪刀进行加工,用毛刷进行冲刷,该去的部分也去除了,当天晚上翟女士和家人就美美的享受了龙虾。

  但是,吃了龙虾不久,她就感觉到不适,颈部肿胀、后背胀痛,大腿部位也出现胀痛,并且,身体的温度开始下降,全身肌肉处于僵硬的情况。家人立刻把翟女士送到了医院,经过初步化验,结果让人非常惊讶,翟女士的肌酸激酶指标超标,同时,患有横纹肌溶解综合征,这种症状会破坏骨骼,对于肌红蛋白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严重的时候会导致急性肾衰竭。吃小龙虾竟然导致肾衰竭,这实在是太可怕了,目前翟女士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一、吃小龙虾导致生病

  在临床上造成横纹肌溶解综合征的发生,往往有三个原因,首先是因为受到挤压、压迫,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是身体某些部位长期受到压迫,例如,喝醉酒没有意识的进行正常翻身,这样会导致横纹肌溶解综合征的发生。

  另外,则是突然间的剧烈运动会导致肌肉出现拉伤的情况,导致肌肉里的肌红蛋白进入到肾脏中。

  后,则是服用某些特殊的药物,会导致横纹肌溶解综合征,并且,这样的药物是人们无法预料的。

  而造成翟女士突发这个情况,则是吃了药物导致的,根据医生推断,翟女士很有可能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小龙虾导致,一些不法商家会用洗虾粉进行清洗小龙虾,这样就会造成大量的药物进入到龙虾中,在人们吃龙虾的时候危害到健康。

  二、吃小龙虾注意事项

  夏天小龙虾大量的上市,这个时候吃龙虾、喝啤酒是不少人感觉到非常舒服的事情,其实,在吃小龙虾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吃小龙虾的危害 如何健康吃小龙虾 小龙虾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