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这些旅游景点你知道吗(11)

  盘点花开如海少有人知之地

  花季太短,就不要去那些人山人海之地了,赶快去这些少有人知的地方吧!三月四月的神州大地,万物回春,花开如海,绝对是令摄友发烧的季节。无论你是爱花的“花痴”,还是怜花的“黛玉”,如此大好春光你都不可辜负。清明即将到来,不要白白浪费了这个小长假,就让我们一同去赏花踏青去吧。

  宁波奉化:漫山遍野的桃花开

  三月的暖风一吹,宁波奉化的漫山遍野的桃花便开了,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作为“中国水蜜桃之乡”的奉化,每到桃花盛放的时节,就真正变成了桃花源。溪口的新建村,贯穿着整片桃林的是一条长1500多米,宽2.5米的桃林观赏路,称“世界桃街”。萧王庙离溪口只有5分钟左右的车程,人称“天下第一桃园”。初来这里,颇有几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3月24日,2015中国·奉化桃花节又将启动。在桃花深处好好住几日吧,感受下“酒醒还在花前坐,酒醉还在花下眠”悠闲日子。

  四川金川:千树万树梨花开

  金川有着雪域高原规模大的梨花奇景,无论河坝沃土还是半山坡地,漫山遍野都栽种梨树,每到仲春三月,万亩梨海,百里白蕊,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白云风涌。尤以咯尔乡和沙耳乡的梨花为集中。

  帕米尔高原: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杏花林

  新疆帕米尔高原上的“冰山上的杏花村”,就是塔什库尔干县的库科西力克乡。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山下杏花山上雪,羊欢马叫果满园”美丽景色。这儿两岸土地肥沃,气候湿润,水草丰美。春季杏花浪漫时节,粉红色的杏花像云彩般飘满峡谷,在蓝天白雪、小桥流水的映衬下使人产生一种如梦幻般的感觉,疑似真的到了陶渊明描绘的那个“世外桃园”。

  嘉阳小火车:开进油菜花田的列车

  嘉阳小火车,一辆运行在四川南部的小县城—犍为县城北15公里远的一条只有19.84千米的窄轨铁路上的“老爷火车”。小火车穿山越岭、奋力前行、穿越时空隧道,越过大片大片无人的油菜花田,简直不要太美!3月中旬到4月中旬,正是油菜花开如海的日子,快约上朋友去坐小火车吧。

  湖北麻城:四月天里看杜鹃

  湖北麻城,有着华中地区规模大、年代古老的古杜鹃群落,其总面积达10万多亩,生长周期上百万年。

  其中,龟峰山风景区古杜鹃群落分布集中,保存完好,连片面积达1万多亩,属原生态古杜鹃群落。龟峰山杜鹃花海的景色美丽、壮观,堪称华中地区景点中的经典。每当4月中旬,麻城的杜鹃花便漫山遍野的绽放,一片壮观的红色花海就此形成。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