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这些旅游景点你知道吗(2)

  第五名美国加州好莱坞的格劳曼中国大剧院前院

  格劳曼中国大剧院是好莱坞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地标性建筑,大剧院的前院留下了历史上一些大牌影星的手印和足印。但由于数以万计的影迷也将手放进他们喜欢的明星的手模中,好莱坞的手印就变得污秽不堪了。只要近距离观察,你就会发现这里是一个“藏污纳垢”之所。建议大家摸完之后还是要消毒洗手。不得不说,这些游客为了追星连健康都不要了!

  第六名印度老鼠庙

  卡尼尔·玛塔神庙又被人们称为“老鼠庙”,它是印度的文化遗产。600多年以来,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信徒到庙里面膜拜。

  或许你从外面看不出什么异样,但庙内确实老鼠的王国。每天,庙里的人都会为老鼠准备大量的食物,光新鲜的牛奶就由很多桶。这里的环境可想而知。不得不说,阿三们供奉老鼠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第七名美国CBGB酒吧厕所

  CBGC(乡村音乐county、蓝草音乐blue grass和蓝调音乐blues的缩写)酒吧位于纽约曼哈顿,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音乐演出场所,同时也被公认为朋克音乐的诞生地。在2006年它关闭之前,这里一直是纽约的一个景点。每天都由各地的音乐崇拜者前来瞻仰,并去里面那个的厕所尿尿留念。CBGB酒吧的厕所非常潮湿,墙壁上到处都是涂鸦,地板则黏糊糊的。不得不说,玩音乐的人还真是很难理解呢!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景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