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斑最有效 好肌肤就要这样做(9)

  自制面膜美白祛斑

  斑点总是无时无刻的出现,让很多的MM花容失色,长了色斑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下面为大家介绍几个自制面膜祛斑方法:

  鲜奶酸奶面膜

  准备材料:酸奶50毫升,牛奶50毫升,柠檬半个。

  做法:将柠檬榨汁后与牛奶、酸奶混合调匀即可使用。

  美容功效:牛奶与酸奶都是温和的天然美白材料,搭配使用能提升美白效果。

  海藻甘油面膜

  准备材料:海藻粉2小匙,甘油1小匙。

  做法:将海藻粉与甘油混合后,加入适量矿泉水调匀即可。

  美容功效:海藻粉具有补水、消炎的双重美肤功效,坚持使用,可以改善粗糙的肤质,令肌肤变得水嫩白皙。

  香蕉燕麦面膜

  准备材料:香蕉半根,燕麦2小匙。

  做法:燕麦粉用适量的纯净水调成糊状后,与去皮的香蕉混合均匀后即可。

  美容功效:香蕉具有亮白肌肤的效果,加入燕麦粉更提升了清洁、去角质的功效。

  玉竹蜂蜜面膜

  准备材料:玉竹5克,蜂蜜1/2小匙。

  做法:将玉竹加适量纯净水熬取药汁后,放入蜂蜜充分调匀即可。

  美容功效:玉竹与蜂蜜搭配,可以改善暗沉肤色,并具有抗皱养颜功效。

如何祛斑最有效 怎样祛斑最有效 祛斑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