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知识 女人变漂亮的美容常识(6)

  有效的美容步骤

  1、在化妆之前,要让润肤乳充分渗入到皮肤当中,这会使上妆更容易。

  2、粘假指甲可以遮盖指甲的裂痕。

  3、如果你的眼线笔很硬,容易划伤的话,将眼线笔在灯泡旁边放置几分钟,加热,然后再使用。

  4、如果睫毛膏容易在睫毛上结块,可以将睫毛膏的刷头在纸巾上转动几下,去除多余的睫毛膏,剩下的少量睫毛膏就很容易涂抺上。

  5、如果你不能确定在哪里搽腮红,可以轻轻捏起双颊,在皮肤发红的地方搽腮红,效果会非常自然。

  6、如果你眼睛近视,眼镜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点小。所以,选用颜色鲜艳的眼影,将睫毛涂得浓密些,会使双眼更有神。如果你是远视眼的妆容更明显,所以要选择淡雅的颜色。

  7、将少量的粉底轻轻在涂在眉毛上,再用旧牙刷梳理,能立即提升眉毛的亮色。

  8、如果巧妙地涂抺彩色睫毛膏,效果会出奇的好。先涂两层黑色睫毛膏。睫毛膏干透之后,在上睫毛涂上少许彩色睫毛膏。你可以尝试蓝色、紫色和绿色的。这样,每次眨眼的时候,你的睫毛就会闪烁着意想不到的色彩。

  9、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使用抗过敏的化妆品,那么你的指甲油也应该是抗过敏的。这是因为你的手会不断地触碰到面部,容易引起过敏反应。

  10、在天气炎热的时候,要让腮红持久,可以同时使用膏状的腮红。先搽膏状腮红,用半透明的蜜粉定妆,再扫上粉状腮红。

  11、涂指甲油时,在指甲根部,也就是皮肤和指甲相连的地方,也是指甲长出的地方,留出小的空隙,让指甲自由呼吸。

  12、用眼线液画较粗的眼线,能使过大的眼睛看起来小一些。

  13、如果皮肤因生气而发红,可以用冰块敷一会儿,冷却舒缓肌肤。再涂上遮瑕膏。

  14、如果你的散粉用完了,可以用无香型爽身粉代替,效果一样好。

  15、如果眼睑发红,可以涂绿色的睫毛膏来遮盖红色。

  16、如果你的眼线液用光了,可以用刷子蘸取睫毛膏来代替眼线液。

  17、如果你想让指甲油快速干透,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挡来吹指甲。

  18、定期用牙签或牙线清理齿缝。这能保证牙齿彻底清洁,减少长蛀牙的概率。

  19、涂厚重的不透明的粉底或蜜粉时,要用湿润的海绵来涂。

  20、将刚刚削好的眼线笔在纸巾上磨几下再使用,这能使锋利的边缘变得圆滑,同时能去除小木悄。

  21、如果你用明显的黑眼圈,用少许的蓝色眼影膏遮盖,再涂上遮瑕膏。

  22、将纸巾放在上下睫毛之间,眨几下眼睛,能去除多余的睫毛膏。

  23、和好朋友聚在一起,互相化妆,这非常有趣,你能从朋友那里得到反馈意见,这也是尝试和找到适合你的新妆容的好办法。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知识 美容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