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睡眠面膜怎么做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以及思想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了面膜的用处并且广泛的应用了起来。而睡眠面膜你知道是什么吗?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使用睡眠面膜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又叫做“终极版面霜”,因为它是要求在面霜或晚霜之后使用的。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就像是给肌肤穿上一件温暖舒适的睡衣,可以将脸上涂抹的护肤产品完全的包裹起来,锁住所有的营养成分,让日间受损的肌肤得到修复,有效保湿和抗老化。

  天天都可以使用睡眠面膜吗

  由于睡眠面膜的密闭性,是帮助肌肤锁住之前的养分,因此并不建议单独使用,在使用之前好是坚持完成平时的基础护理步骤。

  睡眠面膜与面膜是一样的,都属于周期性的护理,若是坚持每天使用,很容易造成肌肤营养过剩,增添肌肤的负担。

  睡眠面膜适用肌肤

  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若是油性肌肤可以使用“无油配方”的晚安冻膜,给肌肤补水的同时镇静肌肤,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睡眠面膜的补水保湿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如果在敷面膜以前涂抹了锁水效果的精华液,将会事半功倍,改善干纹脱皮现象。

  睡眠面膜的使用步骤

  先从睡眠面膜中取黄豆大小的分量,分别点在额头、脸颊和下巴的部位。

  用指腹从额头中心向两边均匀的抹开,然后以打圈的方式将脸部位置的面膜涂抹均匀,注意:力度不宜过大,以免拉扯肌肤。

  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两边脸颊斜向上方涂抹,逆着毛孔生长方向的涂抹法,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

  从下巴中间向两边打圈均匀抹开。之后再将手掌打开,整个覆盖住额头和下额,停留约5秒钟,减轻肌肤压力。

  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内眼角下方按摩至外眼角,然后在外眼角的部位轻轻按压约5秒。

  用双手手掌整个包覆住脸颊,从脸部中间向两侧轻轻按摩,手势上提,约5秒。

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睡眠面膜怎么使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