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过后别大意 健康护甲有妙招(2)

  其实清洁指甲的方法很简单,小编给大家推荐两种方法。一种是用温水加少许牛奶泡手的前部分,大概二十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另外一种方法就是把指甲侵泡在温水里,并在温水里滴加几滴橄榄油。这样做可以让指甲表面的污垢更容易清洗,也能让干燥的指皮变得柔软起来,同时还能有效去除指部的老茧和角质。

  4、日常护理

  美甲后的日常护甲其实很简单,我们在空闲时间可以对指甲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能加快手指部位的血液循环,有益于指甲的健康。按摩的时候要往一个方向用力,手指发热为效果佳。

  另外,美甲前我们可以给指甲涂一些钙油对指甲进行保养,也可以在晚上睡觉前给指甲涂上橄榄油或者维生素E液,这样会长出健康漂亮的指甲哦!

  美甲后该怎么吃

  1、我们的指甲是由蛋白质、角质素、维他命、矿物质及硫构成的,简单的说,优质的高蛋白饮食就是维持健康指甲的基本条件。所以美甲后我们应该多补充高蛋白食物,如鸡蛋、豆浆、牛奶、牛肉和花生等。

  2、当手指甲暗淡无光泽时,我们要及时补充叶酸。像扁豆、大豆、菠菜、豆类植物和深绿色蔬菜里都含有丰富的叶酸,我们应该多吃。

  3、当手指甲出现断裂脱落时,我们应该补充些脂肪酸,这样还可以增加甲床的水分。如果你在吃谷类食物或者水果沙拉,好增加两大勺亚麻油或者亚麻籽,这对补充脂肪酸很有效。

  4、如果你有脆甲,那就说明你体内缺铁。为了让指甲变得健康漂亮,我们好要多吃一些铁含量高的食物,如谷物、菠菜、鸡蛋等。这些食物好搭配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吃,这样铁的吸收会更好。

  结语:不要认为做一次美甲,对指甲的护理就一劳永逸了。我们可以按照上述的几点对自己的指甲进行保养和护理,同时也要多补充一些富含高蛋白等营养的食物,这样我们的指甲才会更漂亮更健康。

如何保护指甲 指甲护理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