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偏方 史上最全的美白方法集锦(4)

  水果美白偏方

  水果美容是一种很古老的美容术,也是一种吸取天然植物之精华为皮肤自然吸收营养的美容术。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份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大有好处。特别是利用果蔬原料中的天然汁液进行祛斑美白护理。

  橙子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别提醒,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菠萝

  是超级除垢配方。其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可以消除肌肤上老化的角质。在斯里兰卡,女士们都习惯用菠萝片来洗去脸上的污垢。

  香蕉

  用捣烂的香蕉敷脸,也能柔化干性皮肤。过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涂上面霜,方便快捷。

  水梨

  把果泥混合一点柠檬汁,就能为油性肌肤去油滋润,加一点蜂蜜或植物油也能成为抗氧化的好面膜,想美白去斑,可以用梨汁直接擦拭脸庞。

  红枣

  红枣是护肤美容佳品,有句俚语说到:要使皮肤好,粥里添红枣。含有丰富的糖分及维生素C可补脾强胃。

  水果美容方法

  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材料:木瓜1个、鲜奶2汤匙、蜂蜜2茶匙

  方法

  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放在碗中,捣成泥状。

  再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

  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

急速美白偏方 民间美白偏方 水果美白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