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小窍门 冬季美白这样做争当白富美

  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拥有的,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天生丽质拥有白皙的肌肤,很多的美眉想尽了各种美白祛斑的方法!其实食疗美白是一种比较健康的方法,吃什么可以美白呢?生活中美白的食物都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美白小窍门都有哪些吧!

  3大柠檬美白方法 超级好用

  很多人夏天的时候喜欢喝一杯柠檬茶,柠檬有很好的美白功效,许多富含维C的食物都可以帮我们美白肌肤,柠檬怎么美白呢,有什么比较适合女人的美白方法呢,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一、自制美白柠檬水

  柠檬泡水美白效果特别好,所以大家平时可以常喝哦!将柠檬洗干净切片,皮记得要留着不要切掉了,柠檬精油主要在皮里面,这样一起泡水效果才更好,如果觉得酸的话,可以加入一勺蜂蜜,这样就非常好喝啦!

  柠檬富含维c很多女生知道它有美白功效,可是不知道怎么用,下面小编教大家3个简单常用的柠檬美白方法,美白还能淡化色斑超好用哦!

  二、柠檬爽肤水

  没想到吧,柠檬还可以用来做爽肤水!这款爽肤水可以淡化痘印去暗疮,有这方面烦恼的美眉可以试一下。在一个瓶子内放入一些黄瓜片,然后加入两勺柠檬汁和3杯冷水,用筷子搅拌,然后放在冰箱里保存,一个星期内使用完。每次洗完脸后,用化妆棉或者棉花沾取爽肤水涂抹在面部就可以了。

  三、DIY柠檬美白面膜

  如果觉得柠檬爽肤水太麻烦,那么制作柠檬面膜效果也是不错的,一个星期一到两次就够了。将柠檬汁、蜂蜜还有珍珠粉调和在一起,然后涂抹在面部,停留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这款面膜风滋润美白皮肤,还能缩小毛孔哦!

  别傻了!4种“美白”方法白不了

  1.珍珠粉美白面膜

  敷珍珠粉莱姆花面膜美白又便宜从小就听说多敷珍珠粉可令皮肤白滑,就连慈禧太后都深信不疑,更有报道指出某艺人自小都有内外使用珍珠粉的习惯,长大后也保持每周吃1茶匙来养颜,真的可行吗?

  真相:堵塞甜桦毛孔重金属中毒在营养学上敷珍珠粉智能美白是没有根据的,只是在视觉上通过细腻的珍珠粉达到均匀肤肌的效果。而且金属矿物质惟恐会有重金属残留,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要关注的是珍珠粉会因海水污染等题目而受到影响,市面上珍珠粉质量参差不齐,一不小心就会被劣质珍珠粉“毒害”,引发毛孔堵塞等问题。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