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做2件事能快速变美12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硫唓两人就因为后背痛是患心脏病的征兆这事而起了争执,互相都不理睬。后来在修为的劝解下使得小葫仙意识到自己的莽撞,于是主动道歉,后两个人冰释前嫌。随后硫唓给小葫仙一本自己写的医书,并且认真讲解了一些医学方面的知识,然后留下一张字条便独自去潇洒了,而小葫仙却还在看书。

  收起字条

  当翻阅硫唓写的医书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张字条,这引起了小葫仙强烈的好奇感,很想打开看看字条里面写的内容,但是又害怕被硫唓发现自己擅自打开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而责怪自己,当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之后,小葫仙竟然迸发出这个别人写给硫唓的情书这个想法,于是将这个字条收起来,打算在必要的情况下以此来要挟他。

  殊不知,小葫仙收起的字条就是硫唓特意留下给自己的。随后自己又继续看起书来,当看到书中说过大的压力、不良的生活习惯、久坐不动等都是诱发衰老的重要因素,于是小葫仙也对照自己的情况进行对照检查,看自己是否中枪了,并且说一定要及时的纠正这些不良的习惯。

  此时开溜的硫唓则来到了一个幽雅的茶馆中,沏上一壶茶,一边品着茶,一边看着报纸,别有一番滋味。但是,茶杯却有两个,这明显是等人的节奏。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茶馆中,定睛一看,原来是修为。

  修为和硫唓约见

  修为急冲冲的走到硫唓的位置,坐下说道:“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临时有点事情耽搁了!”

  “没事,我正好闲着无聊在看报纸!”硫唓微笑着说道。

  修为坐下之后,硫唓为其倒茶。

  “谢谢!”修为客气的说。

  突然,两个人相视一笑, 修为的眼睛里面充满了犹豫的感觉。

  “那个,咱来也别拐弯抹角了,就开门见山,打开窗户说亮话吧!”这个时候硫唓突然开口说。于是两个人开始了秘密的讨论中。

  另一边,小葫仙还在孜孜不倦的看书,一边看着一边念叨:“肌肤衰老的隐形危害”

  就在此时,完颜端着一碗粥走进房间:“小葫仙,本姑娘鉴于你认真学习的份上,特意为你煮了一碗红豆粥,你赶紧趁热喝了吧!”

  “哎哟,莫大的荣幸呐!”小葫仙半开着玩笑说道。然后迫不及待的拿起红豆粥就喝。

肌肤的日常保养 肌肤衰老的隐形病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