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护肤品 女人选择补水产品要注意控油

  冬季天气干燥,给皮肤补水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市场,很多女性朋友都觉得无从下手,不知道哪款补水产品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从女士美容的角度出来,来了解一下冬季女人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护肤品吧。

  美容达人传授选择补水产品的秘诀

  据美容业内人士介绍,冬季,保湿是肌肤保养的关键。气候越来越干冷、日夜温差渐渐加大,空气中的湿度在降低,肌肤水分容易流失,并且油脂减少,在这个时节及早开始进行保湿护理,才能避免肌肤出现干燥、紧绷甚至脱皮现象。

  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应该抛弃那些炎热天气强效去油的洁面产品,因为冬季皮肤代谢速度减缓,油脂分泌不如以往旺盛,强效去油可能造成油脂过度被清理,而无法锁住皮肤内的水分,所以应当选择更温和的洁面乳。

  选择保湿护肤品时,应该根据肤质进行,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可多选择一些具有促进水油平衡、控制油脂分泌的护肤品。

  而干性皮肤就要注意补水、锁水能力了。在此基础上,冬季补水要多敷面膜,根据肤质,尽量选择大品牌。也可自制一些牛奶面膜、水果面膜,护肤效果也非常不错。

  寒冬补水要抓住几个时间点

  补水第一站:早晨7点

  睡足八小时,也就等于皮肤没有主动吸收水分8个小时。所以皮肤会有点干,简单有效的方法是喝一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转起来。

  建议补水措施:补水洗面奶+护肤水+补水面霜。

  补水第二站:早晨9点

  到了公司,开始一天的工作,紧张的上班路途一定让人疲倦,这时间别忘了先给自己倒上一杯水,及时补充身体刚刚流水的水分。

女士美容 皮肤补水 补水护肤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