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祛痘 9种纯天然排毒祛痘水果

  女人想要肌肤健康,除了要拥有白皙的肌肤之外,还要保证脸上没有痘痘!痘痘并不是青春期的女性才有,很多的女人过了青春期之后脸上还会有许多的痘痘,美容祛痘就成了女人们的一项事业!祛痘方法你们都了解哪些呢,很多的女人都喜欢自制祛痘面膜,这样安全健康吗?

  9种纯天然排毒祛痘水果 抗痘还能美白

  苹果:排出体内毒素

  推荐理由:苹果的好处实在太多了,不仅仅实在祛痘这方面的,这里说的是排毒祛痘,我们就来针对性的说一下吧。多吃苹果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变的红润通透,细腻动人。体内毒素排出了,脸上的痘痘自然就会好了。

  吃法推荐

  1.每天坚持吃1到3个苹果,长期吃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祛痘功效哦。

  2.苹果去痘印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黄瓜:美白抗痘

  推荐理由:黄瓜是MM喜欢的美容食物,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具有美白滋养的作用,无论是吃还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

  吃法推荐

  生吃、凉拌、榨汁喝、炒熟吃。

  外敷:在洗完脸后,直接将黄瓜切片,敷在脸上即可。20分钟取下。可以每天敷。

  葡萄:延缓衰老

  推荐理由:夏天炎热的天气是促成痘痘生成的大关键问题,而夏天是盛产葡萄的季节,也是美容水果,葡萄具有抗氧化成分,还含有多酚成分,能够延缓衰老。葡萄肉还能深层滋润肌肤,促进皮肤细胞新生,有效控制痘痘的生长。而这个夏天已经过了葡萄的季节,但是妹 子们也不要忘了来年夏天要多吃葡萄哟!

  吃法推荐:除了吃新鲜的、榨汁喝以外,还可以喝红葡萄酒、吃葡萄干,这些都是能够帮助皮肤美容的。终起到防止长痘痘的效果。

  梨:清热解毒

  推荐理由:梨是非常好的祛痘水果,因为梨不仅能够清热解毒,降火气,还能够润肺。很多美眉右脸长痘,就是因为肺部吸收毒物太多,压力过大造成的。所以要想祛痘,梨是水果中的首选。

祛痘方法 祛痘面膜 美容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