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样洗脸能减少皱纹167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老杜为小葫仙和完颜两个人继续补课,巩固前一节课所讲的关于如何缓解失眠,提高优质睡眠的问题,这引起了完颜的强烈共鸣。随后,继续学习一段时间,已经暮色很晚了,而在课余休息的时候,小葫仙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了起来,这引起了完颜的嘲笑。随后三人商量后决定,吃饱后才有力气学习,于是三个人便来到集市上准备寻觅好吃的。

  后,老杜带领着大家来到一个古色古香的餐厅,由于小葫仙一直要求吃肉,为了其健康着想,完颜硬生生从手上夺过菜单,然后有讲究的点了一些晚餐。

  晚餐和健康的关系

  在等上菜的空档时间里,老杜意味深长的向其认真讲解了晚餐和健康两者之间的关系,晚餐长时间吃荤食所带来的伤害,健康的晚餐摄取应多以素食、清淡为主。

  随后,店员上菜了,小葫仙迫不及待的享用起来。三个人也饿了半天了,于是便吃完晚餐回去继续补习会功课各自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小葫仙和完颜都各自在房间休息的时候,只见老杜和修为已经收拾好,准备出门。

  三人密约

  修为站在院子的大树下等着老杜,两人碰面之后便一起离开了。

  此时,虽说天还没有完全亮,但是正值赶集之时,集市上还是涌动着做生意的人们。

  只见,修为和老杜两个人来到了一家茶馆,两人找到一个空位置坐下来,吩咐店员上了三杯茶。

  一大早的两个人便约好,一定不止喝茶这么简单,况且还要了3杯茶。这件事一定藏着什么猫腻。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只见,老杜和修为两个人坐在那里,时不时的抬起头来寻视着四周。突然一个身影出现,脚步匆匆的走着,原来是硫唓。

  硫唓走到老杜和修为位置这里,然后坐下,脸色有些沉重。刚坐下便急切的问道:“近小葫仙的复习进展如何?”

  老杜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小葫仙这两天的学习态度有所端正,但是只是觉得还没有完全投入的感觉,况且现在比赛可能提前!”

  老杜刚说完,修为便接着话茬说:“对呀,这比赛怎么提前呢?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有点危险呐!”

导致皱纹产生的因素 洗脸不当导致皱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