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容护肤 丝瓜水让你拥有一个完美肌肤

  这个季节女性朋友们要如何美容护肤呢?丝瓜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护肤品,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蔬菜品种,那么丝瓜水是什么呢?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今天给大家带来自制丝瓜水的一些教学方法,丝瓜水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还具有消痰火,解毒的功效,是女性朋友们非常需要的一款自制护肤产品。

  丝瓜水是什么

  丝瓜是一种比较鲜嫩多汁的素菜,那么丝瓜水是什么呢?我们要如何提取呢?

  丝瓜水,使用主蔓根部30厘米处扎孔,让丝瓜水自动流下来。100%纯天然丝瓜水原液,充分的活性物质能为肌肤补充养分,从而达到抗皱、美白、补水等效果。

  丝瓜水的功效

  治双单蛾,又可消痰火,解毒,兼清内热,治肺痈、肺痿。加白糖煮沸内服,可镇咳,又治头痛,腹痛,感冒,脚气,水肿,酒中毒等。

  丝瓜水的作用

  补水

  丝瓜水具有很好的补水作用,可以给肌肤带给很多的水分,让你的肌肤不在干燥。

  丝瓜水含有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细腻。

  保湿美白

  丝瓜水含有大量天然保湿因子,不黏腻的保湿成分可有效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使面部肌肤保持湿润,富有弹性,肤色靓丽、红润、洁净、白皙。

  祛皱

  作为药材,丝瓜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柔和吸附老废角质,清除深层污垢,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皱纹的皮肤,使肌肤回复幼嫩光洁,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

  消炎

  作为药材,丝瓜水具有活血通络、清热润肤作用,经常使用可有效祛除面部皮肤的黑头、粉刺等。

  平衡

  丝瓜水性甘,温和,可调节面部皮脂分泌,对面部皮肤具有清爽,收敛,镇静,平衡的功能。

丝瓜水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美容护肤 自制丝瓜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