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痘 击退顽固痘痘只需几招

  很多人以为只有青春期的男女们才会长痘痘,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痘痘是常见的肌肤问题,怎么祛痘对肌肤没有伤害呢?如何祛痘才有效呢,很多人都知道芦荟祛痘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具体的该怎么做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祛痘的常识吧!

  痘痘刚刚冒出时怎么处理

  TIPS1:自己处理

  刚刚冒出痘痘时,涂抹上具有消炎作用的痘痘专用品,即可快速地“消灭”痘痘。谨记必须在洁肤后,才能“薄薄地、小范围”点在痘痘上,分量太多反而会伤到没长痘痘的部分肌肤。

  TIPS2:找皮肤科医生

  如果你热衷于“小题大做”,那么可以寻找皮肤科医生的协助。但是,对于这些“小儿科”痘痘问题,医生通常不会开口服的药物,而是开一些外用涂抹的药膏(通常含有A酸、杜鹃花酸或抗生素成分),帮助收敛痘痘。

  TIPS3:不要固定使用同一产品

  涂抹“消痘”产品时,不要长期使用同一款,因为很容易就会产生“抗药性”,治痘效果也就没有这么有效了。

  痘痘化脓红肿

  TIPS1:专业人员处理

  痘痘化脓发炎了,千万不要用手指去乱挤,好寻求熟悉的美容师,由专业的美容师为你清除干净,这样才不会重复发作。

  TIPS2:镭射除痘

  镭射除痘的方法价钱较高,通常会连同除疤印一起进行,但必须在专业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

  痘痘留下疤印后

  TIPS1:遮痘疤

  以笔状遮瑕膏轻抹在痘疤上再轻压,即可轻松遮盖斑点、粉刺及痘印。

  TIPS2:美白淡痘

  选用具备美白、淡斑或焕肤功效的精华素,以浓缩的美白淡斑精华加强角质代谢,防止痘痘痕迹的色素沉淀,并淡化痘印!

  痘痘是一种顽固性疾病,易复发,除了要治痘,除痘之外,更要注意清洁肌肤,改善饮食,来抗痘!

  明明已经年龄很大的你,为何脸上的青春痘还是不退去?想要年轻是好事,但不能是用这种方式呀。你知道吗,你的脸上总是长痘痘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如何祛痘 怎么祛痘 芦荟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