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肥皂洗脸 使用这种肥皂洗脸洁面又护肤

  我们每天早上起来,晚上睡觉前都会做一件事,那就是洗脸。那么大家知道自己的洗脸方法正确吗?不少用肥皂洗脸,这个方法又是否可取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深入探讨下这个问题。看看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很多人尝试的用醋洗脸的好处是不是真的?

  其实洗脸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每个人从小就被培养的爱干净的表现。但是想要干净容易,想要美白嫩肤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我们这里要讨论的是正确的洗脸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肌肤,变得美丽漂亮白皙起来。那么用肥皂洗会变白吗?是不是所有的肥皂都能洗脸呢?

  可以用肥皂洗脸吗

  传统肥皂万万不可

  传统意义上我们说的肥皂含有高度的碱性物质,虽然可以强力去污杀菌,但是想要用它来洗脸、清洁皮肤,还有待商榷。这是由于人们的脸部皮肤会自己分泌一层天然的油性皮脂,它对于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要是经常用肥皂来洁面的话,虽然也能够帮助皮肤去污,但是同时也会因为高碱性而将天然油性皮脂破坏掉,从而让皮肤失去保护,时间久了皮肤会紧绷感会越来越严重,产生刺痛甚至过敏现象。

  新型洁面皂,洁面又护肤

  对于传统肥皂可能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专业的护肤洁面皂则不会出现这些困扰。洁面皂在洗去皮肤脏污的同时不会把皮肤表面的油脂膜同时洗去,相反还会滋养这层保护膜,令肌肤健康光滑。所以,洁面皂可以说是去污力强又十分温和的洁面产品。

  专业洁面皂的好处

  成分天然

  现在的美容产品越来越多,一大批可以洁面的肥皂也被推出了。不少人对肥皂洗脸保持怀疑的态度,所以一开始还不太相信。但是不得不说,新发明的产品,洁面皂是真的对洗脸有好处的,里面含有天然泥等植物成分、中草药成分,还有甘油等能够很好保护皮肤的天然成分。

  清洁力强

  想要皮肤得到保养,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清洁皮肤,只有将皮肤完全洗干净之后,皮肤才可以更有效地吸收皮肤保养品。而相比一般的洗面奶,选择洁面皂则可以更彻底地去除皮肤里的脏东西。

  多重效果

  洁面皂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清洁同时还能有效地去除老化角质层,对抗衰老、抗污染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正确使用才会事半功倍

  温水洗脸

  先用温水将脸部打湿,此时温水会让毛孔扩张变大,清洗时才能将毛孔中的油垢清洗干净。

  需搓出泡沫

  用肥皂洗脸,千万不要将肥皂直接对着皮肤抹。这和洗面奶不一样,用肥皂需要再手上搓出很多的泡沫来再去洗脸,效果更好。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将洁面皂湿润,放在手掌心里,搓出一些泡沫,然后放些水会有更多的泡沫,然后再将泡沫涂抹在脸上。这样效果才好!

  3分钟按摩

  用打圈的方法令泡沫遍及整个脸部,从脸颊开始按摩,接着较长时间按摩额头,后是眼睛四周、嘴巴和下巴等部位,按摩应该轻柔,按摩时间应该持续3分钟左右。

  冷水拍洗

  当完成脸部按摩并用温水洗去泡沫之后,换冷水在脸部拍洗约20下,接着用沾了凉水的毛巾敷在面部,这样能够让毛孔收敛缩紧,也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

洗脸的正确方法 用肥皂洗脸 用醋洗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