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物在脸上刮竟能显年轻

  我们生活当中的美容方法有很多种,比如通过按摩和敷面膜等方法来进行美容,或者是通过中草药自制面膜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好,其实,在我国还有一种古方美容方法,也是可以帮助我们美容的,而且这种美容方法是古代即将出嫁的新娘才能享受的待遇,这一生只有一次,这种美容方法,其实就是开脸。

  什么是开脸

  开脸,又被称为开面、绞面、绞脸等,是我国古代的一种很流行的美容方法,主要就是利用一根棉线去除我们面部上的汗毛并且剪齐额发和鬓角的仪式。

  开脸,是汉族的婚俗之一,主要就是婚礼前为新娘子修饰梳妆脸面,而且以前的女子,这一生只开脸一次,表示已婚。

  现在开脸美容法已经渐渐不再那么盛行,但是开脸的效果可是有目共睹的。

  开脸的美容功效

  我们面部的汗毛形成原因主要是因为遗传和内分泌的影响而生成的,开脸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这些汗毛,虽然开脸可以用细线来绞去脸部的细毛,但是在开脸进行的时候,还是会有些许的疼痛感。

  偶尔做一两次开脸,对皮肤基本上是没有损害的,而且开脸会让皮肤变的越来越光滑。

  开脸是一项非常细腻的活计,通过除去面部汗毛的方式,让面部看起来比较白皙,而且每隔一段时间进行开脸,可以让面部显得白皙光滑有弹性,但是开脸的次数不能太过于频繁。

  开脸的方法

  开脸必须要由有开脸经验的人进行,不能自己盲目开脸,不然很容易伤害到皮肤,而且还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痛感。

  首先,我们要把粉涂在面部,目的就是要让脸部变的光滑,可以用婴儿爽肤粉,尤其是头发的边缘,一定要把粉涂抹好。

  其次,我们要用红色的双棉线,变化成有三个头的“小机关”模样,两手各拉着一个头,把线在两只手之间绷直,然后另一头用嘴咬住,拉开,这样就成了“十字架”的一个形状。然后双手上下动作,那么双线就会变得有分有合。

  然后,把开脸的双线挨到人的面部,就可以将汗毛绞掉了,这个过程会让被开脸的人感觉到有些疼痛,但是忍一忍就好多了。将两条线贴近姑娘的脸面,扯开然后合拢三下,绞掉脸上的汗毛,脸上呈现出三条线,一次这种方法又被叫做“弹三线”。

开脸好不好 开脸是什么意思 开脸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