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痘印 3款DIY面膜轻松去痘印

  痘痘是青春期的女人们都非常讨厌的,但是痘痘走了之后痘印就会留在脸上!不正确的护肤方法和步骤都容易让脸上留下痘印,如何去掉痘印对肌肤没有伤害呢?其实痘印和痘坑是有区别的哦,那么去痘印小妙招都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该怎么赶走痘印!

  自制去痘印面膜 健康快速去痘印

  痘痘的可怕之处不仅仅是它郁郁葱葱之时触目惊心的样子,更在于祛痘之后的痘印,我们常常会发现,痘痘走了,痘印留下了,怎样快速去痘印呢?下面美容爱好者教你自制去痘印面膜,健康快速去痘印。

  自制土瓜根粉去痘印面膜

  材料:10g土瓜根粉,适量蜂蜜。

  方法:将土瓜根粉倒入碗内,加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大约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土瓜根具有散热解毒的功效,能够全面帮助脸部排出毒素,对于去除面部黑点、青春痘、残留痘印都有很好的效果。

  自制红豆泥去痘印面膜

  材料:红豆100g,适量清水。

  方法:取红豆100G,以当季新鲜红豆佳,将红豆洗净煮烂,捣烂,并均匀搅拌成泥状,洁面后,将红豆泥敷在脸部,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红豆具有散热解毒的功效,能排出体内油脂,有效控制痤疮,消除痘印。

  自制香蕉橄榄油去痘印面膜

  材料:一个香蕉,一小汤匙橄榄油。

  方法:取新鲜香蕉,去皮捣成泥状,再加入适量橄榄油,搅拌均匀,均匀涂抹在脸上,大约1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功效:自制香蕉橄榄油去痘印面膜不仅能去除痘印还能防止痘痘复发,还你红润嫩滑皮肤。

  简单有效去痘印的方法

  每个爱美的女生怕有痘痘了,尽管痘痘走了,但遗留下来的痘印也会让美丽消失,如何去除才有效呢?一起来看看简单有效去痘印的方法,教你轻松修复跟痘印say bye bye!

  清洁要彻底

  祛痘印其实跟祛痘一样,在清洁肌肤问题上也很重要。首先第一个就是洗脸方法上,建议可以选择一些中性偏碱的香皂,网购上也有很多比较好用的药皂,对于油性肌肤和干性肌肤都比较适合。特别是夏天来临,因为油腻的增加,所以洗脸次数上也稍微增加量。不过洗脸时一定要彻底清洁掉灰尘和油垢后,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护肤步骤。

去痘印小妙招 如何去掉痘印 怎么去痘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