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抬头纹 脸上有它看起来老十岁

  抬头纹是一件让人感觉到非常痛苦的事情,其实抬头纹也是皱纹的一种,虽然这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没有什么大影响,却严重破坏着人体的外部形象,所以怎样去除抬头纹成了很多人担心的事情,但是只要我们掌握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还是可以做到的,只要方法用对了,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如何祛除抬头纹

  1.穴位按摩

  每天按摩穴位,也有助于抚平抬头纹,每天早中晚点揉头维穴、印堂穴等,主要方法就是把食指的指端按在穴位上,按揉一分钟以后,轻柔缓和的旋转一分钟,力度要保持适中,并且要有节奏的按揉。

  2.硫酸镁洗去抬头纹

  祛除抬头纹主要的就是长期坚持,用四分之一茶匙泻盐放进一汤匙的热水中,等到融化以后再加入两茶匙甘油和一茶匙薄荷溶液,充分搅拌均匀。

  然后我们就可以用棉花球沾取涂在前额上平整润滑,将绷带戴在适当的位置,每天一个小时,长期坚持就能有效的去除抬头纹了,这里所说的硫酸镁就是泻盐。

  3.牵拉抚平抬头纹

  牵拉抚平抬头纹,用大拇指牵拉,将手指放在太阳穴处固定,再并拢放在前额,平稳的压住,再把手指按住向大拇指牵拉,再次牵拉保持二十秒,反复进行五次就可以了。

  抬头纹形成原因

  1.肌肉功能下降

  肌肉功能下降造成额肌过度发达,所以就形成了抬头纹,比如先天性上睑下垂,因为上睑提肌无力只能通过额肌运动来打开眼睛,时间长了就显得非常明显了。

  2.环境影响比较大

  恶劣的环境下使皮肤急速衰老,如风吹日晒二十岁就会满脸皱纹,年龄看上去就像是四十岁一样。外界环境的影响会让皮肤加速衰老,也会让抬头纹在年轻的时候就比较明显。

  结语:抬头纹对于我们的外在形象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严重影响我们面部的美观,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抬头纹的预防,发现自己有抬头纹了要马上祛除,平时还要注意护肤,管理好自己的表情,不要太用力的让脸部皮肤皱在一起。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 怎样去除抬头纹 抬头纹太重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