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祛斑的方法 女人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一个白净的面部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他们的面部出现了斑的话,就会变的难看了哦,所以一个好的祛斑方法是比较重要的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健康祛斑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

  很多美女为了追求美,花费很多时间和许多金钱在美容院,但是美容院的护肤方法往往都会伤害到角质层。

  1、芦荟

  美白、保湿、抗油、除痘、抗过敏。芦荟肉可以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用于晒后修复。

  2、黄瓜

  抗衰老、减肥美容。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丙醇二酸、钾盐、胡萝卜素等物质,经常食用,可起到抗衰老、减肥、美白、祛斑等效果。

  随着农业的发展,一年四季我们都能见到黄瓜,黄瓜祛斑效果非常好。

  3、西兰花

  西兰花能够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哦,还有美白的作用。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维他命C和胡萝卜,还能提高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能帮助皮肤保持弹性;二硫醇硫酮,能减少黑色素酶的形成和防止皮肤色素斑的形成。

  4、莴苣

  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5、西红柿

  展平皮肤新皱纹。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想要消灭斑点,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对皮肤伤害特别大。

  自制祛斑面膜

  醋蛋液

  取一个新鲜鸡蛋洗干净晾干,然后放入500毫升优质醋液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白开水中,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黑斑。

  杏仁膏

  将90克浸去皮的杏仁搅烂如膏,掺入鸡蛋清调匀,每夜涂面,翌日早晨用米泔水洗净。

  白雪膜

  鸡蛋三枚(去皮)浸入白酒,密封4、5日,用来涂面,能使皮肤由黑转白,皱纹减少,但过敏性皮肤慎用。

  牛奶膜

  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更加,坚持使用3个月,能使皮肤焕然一新。

  白醋甘油

  原料

  白醋、甘油。

健康祛斑怎么做 健康祛斑的妙招 健康祛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