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下巴 用什么填充下巴更安全

  自体脂肪隆下巴效果良好,并且没有副作用,是许多爱美人士的首选,自体脂肪技术是从身体其他部位进行脂肪分离,再将脂肪注射到下巴。很多人都说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更安全,确实,相对其他几种,自体脂肪排斥性比较小,下面来看看吧。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适应症: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下巴宽大、肥厚、小颏等不美者及偏颏畸形的病人。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定的康复时间,那么自体脂肪隆下巴的康复时间是多长呢?

  自体脂肪隆下巴康复需要的时间,一般是7-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疗程的时程:约1-1.5小时。术后也要知道,移植后的脂肪会因自体吸收而有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伤口约0.5cm,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的注意事项

  伤口疼痛情况会维持7-10天,瘀肿则于三至四星期内消散。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应减少活动,保持口腔卫生,口服消炎药3天,7天后拆线。局部略有肿胀,可很快消退。

  移植后的脂肪会因自体吸收而有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的伤口约0.5cm,待伤口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自体脂肪隆下巴后10天左右拆?。

  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结束以后的几日内,手术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

  自体脂肪隆下巴后要注意雅靓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嘟嘴卖萌没有翘下巴就败了,缺少翘下巴脸型怎么能算美呢?不如试试自体脂肪丰下巴,采用真空负压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注射,移植后脂肪成活率高,搞定翘下巴带你炫耀带你飞……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从大腿、腰腹和臀部等部位吸出多余的脂肪,然后经过提纯后,将脂肪注射到下巴部位,从而改善下巴凹缺陷,还你甜美下巴。

  自体脂肪填充塑型,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将其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成活率高,塑形效果好。

 

  材料完全源于自体组织,无排异,安全有保障,持久维持。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等,脸型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

  下巴

  主整体运程,宜饱满紧实圆润。否则,影响面部吉祥之美。

  变美理由

  下巴过短导致面部呈圆形或方型,无瓜子脸美感。

  变美方法

  无创注射,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或者注射填充剂丰下巴。

  术后效果

  微微上翘的下巴让面部五官比例和谐,更具气质。

填充下巴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