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美白皮肤 这些方法太有用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美丽动人,而且一直在寻找皮肤美白的方法。那么怎么快速美白皮肤呢,生活中让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一下皮肤美白的方法吧。

  女性快速美白皮肤的方法

  一杯白开水

  早晚一杯白开水,对你的皮肤很重要,可以清洁肠道,补充水分。

  一个苹果

  大家都知道苹果是美容佳品,但坚持吃的有几个?小辉身边有位男同事,不熟悉的人看见他,都以为他是位三十多岁的大叔,他的皮肤紧致光滑,白白净净。可是他的真实年龄是——50岁,年轻十几岁有没有?大叔说,他的秘诀就是:一天吃一个苹果!不分冬夏,常年如此!

  苹果中所含的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色素的沉着。保证一天一个苹果,可淡化面部斑点及黄褐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好。每日三餐吃点醋可以美白,假如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白醋,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一杯酸奶

  女性容易缺钙,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用品,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性应保证每天喝一杯酸奶,喝酸奶还可以让你的皮肤白白的。

  一瓶防晒

  别以为冬天你就不需要防晒霜了,大错特错!防晒需要365天无死角。知道大S为什么那么白吗?她在书里写,即使呆在屋子里,她要到窗前看一看,也一定要先涂上防晒霜。冬天防晒倍数可以降低,但至少也要SPF15倍!无处不在的散射光把你晒黑一点倒没那么可怕,但它可以把你晒老!

  一杯绿茶

  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茶氨酸,能起到抗氧化、中和游离子的作用,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祛除皱纹、斑点。是整天对着电脑的女性尤其需要。

  一张面膜

  据说范冰冰每年要敷掉四五百张面膜,平均每天超过一张。如此频繁地敷面膜,敏感的同学可能会受不了,皮肤会变薄、变红,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找到合适的量,但无论如何,一周一片面膜是打底的量,清洁面膜,保湿面膜、美白面膜均可。

  女性快速美白皮肤的窍门

  1、多喝冷开水

  冷开水比热开水能起到更好的保湿效果,每天少要喝6杯冷开水,能够帮助流失的水分一直保持在佳的水平,起到很好基础护肤作用,只有肌肤补充够水,水油平衡了肌肤才会变得更加白皙。

怎么快速美白皮肤 美白方法 美白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