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毛孔粗怎么办 女人变美这样做

  满脸油腻腻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大敌,谁都不希望自己会遇到这种情况,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呢?很多人都是可能刚刚洗完脸,没一会就又满面油光了,油性皮肤往往还伴随着毛孔粗大,更是让人尤为苦恼,那么油性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呢?

  1、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毛孔粗大

  原因:人体皮脂腺分泌的油脂都要通过毛孔来排泄,如果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毛孔的负担自然就会比较重,容易显得粗大。通常额头和鼻子处油脂会比较旺盛。

  解决重点:控油

  具体做法:控油有效的方法就是洁面和补水。

  正常肤质的人早晚清洁一次面部就足够,但是油性肌肤则需要趁中午多做一次清洁。同时要做好补水工作,清洁完毕后拍点收敛水和保湿露。保湿产品一定要选择清透型的,以免油上加油!

  此外,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平时还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油炸、烧烤、辛辣等食品。

  2、皮肤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

  原因:这类型的人在毛孔粗大的同时往往还伴有皮肤松弛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渐渐流失,弹性也越来越差,导致毛孔失去正常的支撑,从而造成毛孔粗大。这种情况容易发生在脸的两颊。

  解决重点:增加皮肤的营养

  具体方法:面膜和精华液并举

  衰老不可逆,但是可以改善和缓解。

  平时正常护肤程序结束后应该补做一个营养面膜,可以购买有口皆碑的产品,也可以自制面膜。

  例如牛奶面膜 :取一汤匙牛奶,加入3-4滴橄榄油,调匀,将面膜纸在调好的牛奶中浸泡湿润,敷面。经常使用可以增加皮肤的活力和弹性。

  做完面膜后不要忘了用点精华液,以便进一步增加皮肤的营养。

  3、毛孔被堵塞而造成的粗大

  原因:这种应该是无辜的毛孔粗大了,它是因为你平时清洁不当或清洁不彻底造成的。老化的角质、皮肤的代谢物、环境中的污垢全都淤积在毛孔中,从而造成毛孔扩张。

  解决重点:深层清洁

  具体方法:不仅要清洁,还要去角质。

  清洁的方法跟油脂旺盛型毛孔粗大的方法一样,在清洁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湿。

  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堵塞型毛孔粗大的女生好不要化妆。如果不得不化妆也应该注意及时卸妆!否则彩妆都会淤积在毛孔中,加剧堵塞的情况。

  此外,为了加强清洁效果,还应该定期去角质。去完角质后再敷上深层清洁型面膜。

鼻子上毛孔粗 鼻子上毛孔粗怎么办 鼻子上毛孔粗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