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毛孔粗大怎么办 7个习惯告别“孔慌”(2)

  土豆敷脸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保持细胞活力,令肌肤重现光泽,而且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去除脸部痘印和晒斑,美肤效果十分不错。把土豆洗净后,切片贴在脸上,可以有效收缩粗大毛孔。

  面膜前用热毛巾敷脸

  建议美眉们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地清除掉皮脂,防止皮肤的油污堆积而撑大毛孔。后,还要记得用在冰箱里冷藏过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以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如何让毛孔变细

  第一种,敷面膜

  面膜可以去除掉皮肤上的油脂和毛孔内的赃物,如果已经有黑头,可以用深层洁肤面膜,把黑头清洁出来。

  第二种,用冰镇水果敷脸

  水果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而且冰镇过的水果更能让毛孔变细致。

  第三种,用爽肤水

  爽肤水有紧肤的作用,在清洁好面部以后,用些有收缩作用的爽肤水,让变大的毛孔变回紧致。

  第四种,用冷水、热水交替着洗脸

  洗脸的时候,可以用冷水、热水交替着洗脸的方式,这样可以让毛孔内的污物尽量的排干净。

  第五种,从内保养皮肤

  平时多注意补水,喝水能补充皮肤水份,防止皮肤干燥。

  同时多吃水果蔬菜,调节身体里的维生素等,防止皮肤的老化。

  减少皮肤外层细胞脱落,可以减少毛孔内的杂质,让毛孔保持紧致。

  毛孔粗大的元凶

  皮肤老化松驰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新生力量减弱,必要物质如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纤维等生成减少,肌肤慢慢缺乏紧致,这样毛孔自然也就不再紧致,出现毛孔粗大。

  缺水干燥

  细胞老化,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所以给肌肤保湿是相当重要的!

  角质代谢缓慢

  细胞老化引发角质代谢缓慢,而老旧角质会堵塞你的毛孔,毛孔会被渐渐撑大,引发毛孔粗大、肤质不均。同时,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品,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出油异常

  这点离你似乎还很远,因为你不是油性皮肤。但说,压力和环境因素会刺激异常的出油,所以很多25到30岁之间的女人,本来并非油性皮肤,但反而变得“油光满面”。为了排出更多的油脂,毛孔也会越来越粗大。

  结语:一张漂亮的脸庞可以为你加分很多,也可以享受很多的待遇,那么如果你的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你就一定要按照上文的方法来细化毛孔了,这些方法真的很实用,希望上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何解决毛孔粗大 如何让毛孔变细 脸毛孔粗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