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形是好妆容的基础 快来学习减龄的修眉技巧

  在整体妆容上,很多妹子们都十分注重眼部妆容的塑造,却忽视了眉毛,殊不知一个好看有型的眉毛不仅让整个五官更立体,而且立马凸显气质,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

  所以说眉毛是相当重要的,而要想塑造一个好看的眉毛,对于先天眉形不好看的人,先得想办法修好眉毛。

  下面就为各位手残党们分享几个修眉毛的小方法,让你轻松拥有一个完美的好看眉形。

  修眉毛的小妙招

  1、准备好修眉的工具

  在准备修眉毛之前,首先得准备好各种修眉的工具,这是基础。其中,修眉剪、修眉刀、螺旋刷都要备上,一般不提倡使用镊子来修眉,这样会对眉毛处的肌肤造成不良损伤,易出现松弛的现象。

  2、确定好适合自己的眉形

  虽然现在的韩式平眉十分流行,但是平眉也是挑脸型的,所以希望各位妹子在修眉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而不只是盲目跟风,以免出现违和感。

  3、开始修眉

  当确定好自己的眉形之后,便可以准备修眉了。在使用剃眉刀之前,可先用热毛巾对眉毛热敷几分钟,能对眉毛起到良好的软化作用,利于更好的剔除。

  热敷完眉毛之后,先用修眉刀将眉毛周围的杂毛剃光,随后用螺旋刷梳理眉毛,使得乱翘的眉毛更加服帖,随即可用修眉剪将过长的眉毛减短,但是所留出的眉形以内的眉毛不宜拔掉或剪太短。

  4、眉形的塑造

  不管你是选择细细的柳叶眉还是韩式平眉,或者其它眉形,整体的修眉思路是不变的。眉形少不了眉峰、眉尾、眉头,眉头不宜过于浓密,且两个眉毛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好。

  另外,两个眉毛的眉峰处要根据自己本身的眉形来设定,不能太偏下,且两个眉峰高度要保持一致。此外,将眉笔放在鼻翼旁,和眼尾连成一条直线处便是眉尾的佳位置。

  注意事项:在修眉的时候好坐着修眉,勿要躺着让别人帮你修,因为毕竟日常大多数的时候都不是躺着的。这样才能更利于修出合适的眉形。

  上文中简单介绍了,修眉的一些注意事项和方法,希望对于手残党们能起到不错的帮助,赶快学起来,轻松拥有一个让人羡慕的好看眉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修眉的 方法 眉形的重要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