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很粗怎么办 几个神奇妙招帮你收缩毛孔(2)

  保养品在保养品的选择上不要选择含有动物油矿物油成分的,更不要使用营养霜类的产品,因为毛孔的粗大跟油脂的大量分泌有着直接的关系,可选择较清爽或是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保养品来针对T字部位。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西红柿橙子面膜

  将西红柿洗净,去蒂,切成两半。橙子洗净,去子,切成两半。将西红柿、橙子各取一半放进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用无菌滤布将残渣过滤掉,留取汁液待用。洁面后用干净的脱脂棉将汁液涂抹在脸部。约2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能有效收敛粗大毛孔,紧实脸部肌肤,使皮肤白皙。

  冰块敷脸

  将毛巾把冰块包起来,拧紧冰块,敷在脸上至少一分钟,之后在拍上爽肤水即可。此方法既收缩毛孔还控油。也可以直接用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绿茶收缩毛孔

  不要将泡了一天的绿茶包扔掉,可以用来敷脸收缩毛孔。因为绿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杀菌,清爽的触感还能起到优秀的紧肤功效。

  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毛孔粗大吃什么

  (1)芝麻

  芝麻当中的亚油酸及维生素E的含量极为丰富,这两种物质对改善末梢血管障碍、柔软肌肤具有很好的功效,适宜肌肤干燥粗糙、毛孔粗大的人经常食用。

  (2)芋头

  芋头营养丰富,含有粗蛋白、淀粉、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强身健体、补气养生、强健脾胃之功效,既是制作美味佳肴的上乘原料,又是滋补身体的营养佳品。

  (3)莲藕

  莲藕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可生食也可做菜,而且药用价值相当高,整株都可滋补入药。莲藕不仅具有养阴清热、润燥止咳、清心安神的作用,还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功效。

  (4)木耳

  木耳自古以来就被视为长寿不老、滋养美容的圣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对肌肤极好。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特别适合因便秘而造成的皮肤粗糙着食用。

  结语:通过上文的分享大家是否能够了肌肤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怎样进行护理呢?平时生活中怎样改善毛孔粗大大家了解了吗?同时还可以通过饮食疗法帮助缓解毛孔粗大哦,想要拥有光滑紧致肌肤的朋友们赶紧来试试吧。

收缩毛孔的小窍门 毛孔粗大吃什么 脸上毛孔粗大怎么改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