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怎样消除 按摩法轻松赶走法令纹

  皱纹一直是所有女人都非常讨厌的,尤其是法令纹,你们知道法令纹形成的原因都有哪些吗?法令纹怎样消除效果好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按摩消除法令纹该怎么做呢,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5分钟按摩法祛除法令纹

  形成原因

  1、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有的人的纹路天生就比别人重。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逐渐消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致使法令纹产生。

  2、过于丰富的表情常常会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这就好像反复折叠的一张纸,就算摊平了,还是会有折痕。因此,与其等法令纹出现,不如及早预防。

  日常护理:法令纹的消除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作用,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美眉,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Step1在每天用面霜护肤时,取两粒绿豆大小的面霜沾在左右手中指上,并用食指和中指将其均匀地点在鼻翼两端,即法令纹的起始位置。

  Step2双手的食指和中指并贴,指肚紧贴着法令纹线,由鼻翼两端至嘴唇下方沿顺时针方向做环形按摩,帮助面霜的初步吸收,同时这个动作能够刺激皮肤表面组织,渐渐平滑皱纹。

  Step3双手的食指和中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动,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这能够防止唇周的松弛和细纹,也能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

  Step4用中指指肚轻轻按压鼻翼两端和唇角外侧的两大穴位,重复三至五次,让肌肤完全吸收面霜,注意按压时不要向下用力,应该向上舒缓。

  生活习惯:做脸部运动可以增进脸部肌肉的弹力。预防法令纹出现,道理就好像上健身房锻炼能够让身体变得紧致有曲线一样,养成表情运动就是锻炼脸部肌肉的“普拉提”。与法令纹相关的3条肌肉,就是分布在脸颊和嘴巴周围的上唇拳肌、颊骨肌和笑肌。要想锻炼,也得分部位进行。念字母“O”的音,可以锻炼上唇拳肌;改发字母“E”的音,可以锻炼颊骨肌;持续做“笑”的表情,嘴角在往两旁伸展的时候,笑肌就能得到锻炼。

  4种方法助你摆脱法令纹的困扰

  1、口腔内的按摩法

  第一步: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三次以上。

  (1)舌尖从上侧开始按摩。

  (2)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右方。

  (3)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左方。

  (4)舌尖后转换到嘴唇下方。

  第二步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 动并推抵两颊。

  (2)每个动作连续做五遍,每天做四次。

  2、面部的按摩法

  (1)鼓起腮部成圆形,促使法令线显得更加明显。沿着法令线的凹陷处轻点上精华素和面霜,待其吸收。

  (2)用中指、无名指指腹施压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是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3)双手握拳放于颧骨下方,从法令线开始由中央向两侧按摩脸颊肌肉。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压手法。

按摩消除法令纹 法令纹怎样消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