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斑点 生活小妙招对付顽固色斑

  色斑是所有女人的噩梦,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任何的色斑,你们知道如何淡化斑点吗?生活中大家都是如何去斑点的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该怎么去除脸上的顽固的色斑呢,赶紧来看看吧!

  斑点如何去 斑女不得不知的祛斑方法

  鲜牛奶敷脸去斑点准备一小杯鲜牛奶,然后放入蒸脸机中蒸脸,如果没有蒸脸机,也可以将牛奶倒入锅中煮沸,用牛奶冒出的蒸汽蒸脸,蒸15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脸部啦,经常这样做,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斑点,并且可以均匀脸上的肤色哦。

  土豆面膜敷脸可去斑点把土豆去皮后,切成薄薄的一片,敷在脸部15分钟,一个月后就可以发现脸部的斑点有淡化,经常使用土豆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上斑点。土豆祛斑的原理在于土豆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优质纤维素以及维生素C,这些维生素可以有效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因此可以去除脸上斑点。

  祛斑就一个鸡蛋搞定取一个新鲜鸡蛋,将鸡蛋的外表清洗干净后,放在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容器内,然后倒满米醋后密封,米醋的量以覆盖鸡蛋为主。一个星期后,打开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鸡蛋,你会发现鸡蛋的外壳全部就被米醋腐蚀了,将泡在米醋内的鸡蛋清留下,米醋和蛋黄可以倒掉,用鸡蛋清敷脸,每两天敷一次,一周后就可以看到脸上的斑点在淡化,如果配上祛斑霜,效果就更加明显啦。

  醋泡黄豆可去斑点在菜场买来新鲜的黄豆,然后在醋中浸泡一个月,每天坚持服用几粒黄豆,不但可以有效排除身体毒素达到祛斑效果,还可以大大降低身体的血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具体做法如下:

  1、买适量的黄豆、醋;

  2、洗干净黄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干净的黄豆放入醋瓶中,盖上盖子,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吃了;

  4、量的多少自己看着办,黄豆泡了一段时间后会涨大,一定要让醋浸过黄豆 ;

  5、吃的方法:如果条件许可,可以时不时吃一些,我个人觉得,多吃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应该会更好。

  柠檬黄瓜汁可去斑点将黄瓜打成汁后,再在黄瓜汁中加入半颗柠檬汁,把压缩面膜浸泡在柠檬黄瓜汁中,待面膜将整个制作好的柠檬黄瓜汁吸进后,像敷面膜一样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进行正常的护肤,连续使用20天就可以去掉脸上的斑点啦。

  桃花可去斑点准备好适量风干桃花和去壳的冬瓜子,研磨成细粉状,然后加上些许蜂蜜调和,一同搅拌成糊状即可。在每晚临睡前敷面,第二日早晨起来的时候洗干净就可以了。这种面膜能够理气活血,去除脸上黄褐斑。

  白檀香可去斑点将白檀香研磨成粉末状备用,将小米煮熟,一定要熬出白色泡沫,然后在白檀香中混入小米浆水,搅拌均匀,待温后涂抹在长又黄褐斑的位置,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清洗干净,再涂抹上去斑产品。

  红糖可去斑点红糖的主要成分为蔗糖,经研究发现,甘蔗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将红糖加入清水熬煮片刻至糊状,冷却温热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斑点处,20分钟洗净,坚持用这个方法,斑点很快就消失了。

  西红柿汁可去斑点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猕猴桃可去斑点有“水果之王”美誉的猕猴桃平均每斤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维生素C,能消除黑色素,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美白皮肤、消除雀斑、暗疮的、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黑木耳红枣汤可去斑点准备黑木耳30g泡发,准备20枚红枣去核,放入锅中加入水,煮半个小时左右,看见水沸腾即可。每天早晚餐后喝一杯,长期服用可以驻颜祛斑,对于面部形成的黑斑去除很有效果。

  胡萝卜汁可去斑点将新鲜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以后每天取10-30毫升,早晚洗脸以后用胡萝卜汁拍脸,等待干了以后用植物油轻拍面部。另外,胡萝卜汁还可以每天喝,也有祛斑的作用。

如何去斑点 如何淡化斑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