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大怎么变小 常抹这个东西就对了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比较头疼鼻翼肥大这个情况,那么想让鼻翼变小,简单快速的方法肯定是整容,然而很多人不愿意去冒险,所以我们可以从平时生活着手,不要胡乱抠鼻子,也不要去挤黑头等等来减少对鼻翼的伤害,还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技巧,来让鼻翼变小。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什么好方法吧!

  鼻翼大怎么变小

  1、涂抹精油

  大家都知道,瘦脸有瘦脸的精油,那么鼻翼肥大也可以通过精油按摩使它变小。

  首先在给鼻翼涂抹精油的时候一定要将手洗干净,再给鼻子抹精油进行按摩,这样效果会更好。如果不将手洗干净,则会把细菌带到鼻翼上,这时鼻翼感染细菌,有可能也会发炎。

  精油按摩鼻翼的具体手法如下

  按摩时首先做通畅鼻道的训练。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提捏住鼻腔,逐渐用力向外出气,这时会感到不能呼出的气被压向两耳和两眼,待感到气达内耳后,突然放开手指,正常呼吸两三次后,再做下一次,共做三次即可。再做相反的呼吸训练,先将体内残气呼净,再用手指捏住鼻腔,不呼不吸,再将手指突然松开,深深地吸一口气,反复做三次。

  2、湿巾清理

  鼻子经过一整天的活动,肯定会分泌一些油脂,或者有些东西会堵塞毛孔,此时一定要用湿巾清理,否则就会长出小黑点,也就是黑头,从而损害鼻子上的皮肤,令鼻子看起来像草莓一样,这也会使自己的形象打折扣。

  3、捏鼻翼两侧

  如果您的鼻型不够挺,并且鼻翼比较大,可以通过捏鼻翼来改善鼻型。

  具体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的两侧,向中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压。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时间稍长你就会明显感到鼻型的变化。

  4、勤做鼻膜

  做鼻膜可以更好的清洁和滋养鼻子上的皮肤。一般来说一周坚持做三到四次鼻膜是好的。勤做鼻膜,彻底清洁鼻子,可以让你的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润润的哦。

  5、运用化妆技巧

  化妆时,先给鼻子打上高光,然后重点在两眉之间打比较多的粉底,顺势下拉,将粉底液打全整个鼻梁,在鼻梁两侧沾少许粉底液即可。这样可以“收服”两侧鼻翼,突出鼻梁,让鼻子看上去变得直挺有型。

  6、采用鼻梁增高器矫正鼻型

  鼻梁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直接夹在鼻翼两侧即可。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时使用。这也是个不错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

如何让鼻翼变小 鼻翼大 鼻翼肥大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