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拉皮术除皱 拉皮术除皱会带来什么样效果

  拉皮除皱就是在面部和颈部皮下脂肪层进行分离的单纯皮肤提紧切的除术,是紧肤除皱的方式,这种办法一般是通过采用整形手术来对皮肤各个有皱纹的部位去进行手术,从而就可以解决皱纹类型包括鱼尾纹、抬头纹、等,你们知道什么是拉皮术除皱吗?下面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拉皮术除皱

  英文称之为“Face lift(上提术)”或“Rhytidectomy(除皱术)”等,是指由于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没有效时,采取的使面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面部年轻化(Rejumvanation)手术。拉皮除皱术又叫皮肤拉紧术,由于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再现芳容,故又称“ 返老还童术 ” 。拉皮手术前一个月口服修复因子Acмetea,使体内修复营养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然后通过拉皮提升的外部刺激,启动自人体身修复细胞的功能,内服的大量修复营养供给胶原蛋白再生所需营养,预防胶原纤维生成不均衡。拉皮除皱术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术、额颢部除皱术、面颊除皱术,可分别除去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眉间皱纹、鱼尾纹,面颊部皱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等,使下垂眉部及外眼角上提,也可上提面颈部松垂皮盾和消除双下巴。可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单独使用或联合应用。

  去皱手术除皱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全面颈部除皱术。

  小切口拉皮除皱

  损伤小、恢复快、疤痕不明显。

  1、内窥镜直视下小切口除皱术

  全面解决面部皮肤松弛情况,可年轻5-10岁。面部除皱术包括:

  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面颈部除皱术、面部悬吊除皱术。

  内窥镜除皱术 可解决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鱼尾纹、前额皱纹、颞部皱纹、鼻唇沟过深、颊部下垂等。

  适应症

  30-65岁年龄层,皮肤松弛、皱纹明显者。

  优点:与传统拉皮除皱方法比较,应用高科技设备,通过冷光源配微型摄录系统,通过微小切口,即可在直视下确切达到深层组织结构悬提。所以创伤小,恢复快,年轻幅度较大,维持时间长,可年轻10-15岁。包扎时间短、肿胀轻、恢复较快,外观切口更不明显。

  拉皮术除皱有什么副作用

  有严重器质性病变或心理障碍,有出血倾向及瘢痕体质者不宜做拉皮除皱手术。

  拉皮手术会严重损失面部表情,每拉一次人的面部表情会损失15%。

  一般来讲,全面部拉皮除皱手术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当然,除皱後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後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

什么是拉皮术除皱 无痕除皱术 面部除皱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