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全切多久可以修复 割双眼皮后要注意哪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美丽至关重要。现在许多人都对自己的单眼皮不太满意,觉得没有双眼皮好看,所以有部分人选择做双眼皮全切手术来改善,但手术也不是全部都成功的,还是有部分人不满意术后效果,想要再修复,那么双眼皮全切多久可以修复呢?手术后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吧。

  双眼皮全切修复

  双眼皮全切手术就是在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再去除多余的皮和脂肪,之后缝合提脸肌和眼皮,从而形成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比较久,基本上要三到六个月才会比较自然,术后要多用冰敷,才会减低淤血、浮肿的困扰。

  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双眼皮修复的佳时间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修复双眼皮一般不分季节,只要选好医院和医生,任何时候都能做。

  修复前的准备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关于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4、在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斯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并发症的心理准备。

  6、术前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7、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孕期进行手术。

  8、术前不化妆。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影响双眼皮术后恢复的的阻碍主要有以下三个因素。

  心态因素

  因为恢复是需要时间的,所以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需要愈合,褶皱组织肿胀消退后会很自然,所以朋友不要心急,一般3-5天消肿,15天之后恢复正常。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双眼皮全切 双眼皮全切修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