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泡鸡蛋美白祛斑的做法 教你用白醋祛斑(2)

  选材新鲜

  选择的鸡蛋一定要干净新鲜,泡之前好用酒精消毒一下。尽量用9度的醋,买不到的可以用一些优质的醋,例如镇江香醋和山西老陈醋。浸泡的时间要相应地延长,蛋壳软化就可以了。

  连续制作

  第一只醋蛋服3日量后开始浸泡下一只醋蛋液,以确保服用的连续性。如无不适反应,应坚持服饮,切勿浅尝即止。

  注意防腐

  夏季在泡制醋蛋液时应注意防腐,以免意外污染。

  白醋祛斑方法

  白醋洗脸

  白醋简单的使用方法就是混合在水里面洗脸了,只要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放两汤勺白醋,搅拌均匀,然后把脸浸泡在水里面,随后起来换气后在浸泡下去。然后用干净的温水清洗一边,每天早晚坚持,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

  白醋+盐+水擦脸法

  这个方法其实是白醋混合水洗脸的升级版,操作也很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水比例大概是9:3:1,混合好以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拧干擦脸,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腻肌肤非常有效。

  白醋+冬瓜汁敷面

  买新鲜的冬瓜,然后清洗干净,将里面的肉切下来榨汁,然后混合一勺或者两勺白醋,搅拌均匀以后直接涂抹在脸上,十分钟以后用温水清洗就好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续半个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

  总结:本文为爱美的人士介绍了白醋泡鸡蛋美白祛斑的做法,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尝试一下。除此之外,文中还为大家介绍了几种利用白醋的祛斑方法,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白醋泡鸡蛋 白醋祛斑方法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