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 五大方法助你术后恢复

  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双眼皮,觉得双眼皮更加好看,让眼睛显得更加灵动美丽。许多爱美的朋友都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自己。那么,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呢?手术之后如何做更有利恢复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也被称为韩式三点双眼皮。这种手术的伤口是介于缝合式与开放式双眼皮手术之间。它是在人眼皮上制作三个2到3毫米的微小伤口,是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由这三个不连续的小伤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所以,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的族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韩式三点双眼皮的线条不但自然美观,效果可永久维持,而且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期大幅缩减到3—5天。

  三点定位双眼皮在新的医疗方法中得到了广泛性的使用应用,PC定位双眼皮方法继承了双眼皮手术的诸多优点,并且将双眼皮成形手术的伤害性降低到了小。

  三点定位双眼皮恢复

  三点定位双眼皮恢复期,一般来说分为好久个阶段。手术后1-5天,是双眼皮的严重肿胀期,6-15天的时候是快速消肿期,16-30天是持续消肿期。当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3个月的时候,双眼皮形态就基本定型了。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软组织的恢复还需要半年的时间。

  术后冰敷

  在手术后的一到三天,建议采用冰敷。这是因为做完手术后慢慢醒来,手术时操作让软组织受伤,会造成皮下出血点的状况。

  冰敷可以起到以后压迫止血的作用,利用冷冻原理迅速给皮肤降温,不仅能减轻麻药向来以后的疼痛感,还能收缩眼下的毛细血管,抑制出现点出血,减轻双眼皮的血肿和肿胀。每天2-3次,每次15-20分钟。

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恢复 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