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隆鼻是什么 线雕隆鼻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不论是自体脂肪隆鼻还是假体隆鼻或者是玻尿酸隆鼻,都是对鼻梁的高度进行调整,在鼻子上塑造形态,使得鼻子变得挺拔。但是时下这些隆鼻的手术,大多数都要另开创口,因而出现了线雕隆鼻,线雕隆鼻相对于其他隆鼻手术,不一样的就是不用开刀,那么,线雕隆鼻是什么?线雕隆鼻又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

  线雕隆鼻是什么

  线雕隆鼻,被称为Misko隆鼻。这里所谓的MIS指的是微创手术,它强调的是没有疤痕、没有手术切口;KO是韩文鼻子的意思。

  简单的说,线雕隆鼻就是用推助手柄,将多根不同长度的现插入鼻子里面,通过这种特殊的像玫瑰条一样的带刺线,撑起鼻部的形状。

  “线雕隆鼻”更多意义上是一种辅助手段,其维持时间比玻尿酸稍长,大概1-1.5年。虽然不会导致栓塞/失明等灾难性结果,或者鼻头、鼻小柱栓塞,但鼻头着力维持点容易线头“顶出来”。

  传统的除皱手术一般利用手术进行皮下剥离、多余皮肤切除、然后进行缝合提升,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线雕技术是直接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线雕技术虽然采用植入的方式,但与一般注射填充去皱类产品的原理也不尽相同,一般注射类产品是通过填充的方式将面部皱纹抚平,而线雕艺术提升术是利用可吸收蛋白质组成的线,植入到需要提升的部位,通过线体的提拉,从而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更能作用身体其他部位,维持外形挺拔和皮肤整体年轻。

  线雕隆鼻有什么危害

  线雕隆鼻后鼻尖凸起

  线雕隆鼻主要是通过几根线的硬度来支撑鼻部皮肤,这种线接触到鼻尖范围小,对鼻尖压力特别大,因此很多人在做线雕隆鼻之后容易出现鼻尖凸起的现象。

  线雕隆鼻会导致鼻尖凸起

  线雕隆鼻不当不但会导致鼻尖凸起,有的甚至伴随有鼻尖发红和发黑的现象,这种现象是发炎感染所造成的。

  线雕隆鼻时植入缝合线消毒不彻底,或植入时线头露出皮肤,就容易造成感染,这种情况下缝合线会出现排斥反应,鼻尖就会有发红发黑的现象出现。只有人工拆除缝合线,鼻尖才会逐渐愈合。

  线雕隆鼻会穿透鼻尖

  线雕隆鼻后出现线体穿透鼻尖是比较严重的危害,这种现象多是由于鼻尖感染发炎时没有及时进行处理,导致皮肤破损面扩大,甚至溃烂所致,一旦出现这种现象,后期再修复鼻尖也会出现疤痕甚至局部凹陷现象。

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什么 线雕鼻子后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