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怎么消除 多喝这个竟能祛除鸡皮肤

  人们正常的皮肤是光滑的,看不到毛孔的,但是当有一些人出现皮肤毛孔呈现处暗红色。并且摸起来比较粗糙,这就是鸡皮肤,往往皮肤上会呈现出许多小疙瘩,一般在手臂、大腿比较常见,虽不疼不痒,却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消除鸡皮肤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鸡皮肤怎么消除

  1、去角质

  我们经常会给手、脚、还有脸去角质,但是却不知道鸡皮肤也可以去角质,一般鸡皮肤的出现,与角质变厚有关系,所以,建议适当的温和的去角质,不要过于频繁无度。

  2、补水又补油

  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滋润皮肤。“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用一般的护体乳会不够滋润,而应使用药房里卖的专为极干性皮肤配方的护体乳。

  3、减少洗澡次数

  不要以为频繁的洗澡就能洗好及皮肤哦,那个是错误的观点,频繁洗澡会导致水分流失严重,让皮肤更加干燥,对皮肤更加的不好!

  4、注意饮食

  在饮食上要注意,避免食用高脂肪、糖类以及辛辣的食物,应该多吃水果、蔬菜、粗粮,像苹果、红萝卜、全麦面包、玉米、豆浆等。

  5、多饮水

  美容大师认为,睡前饮一杯水及洗澡前饮一杯水,能使体内的细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肤更加细腻柔滑。

  6、避免抠抓等动作

  一粒粒的“鸡皮肤”会让人很想“除之而后快”,但是用手挤、抓、抠,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这样毛孔开口变得更小,更容易堵塞,会产生粉刺、毛囊炎;如果抓伤,更会造成发炎和色素沉淀。所以千万不要去抓、去挠。

鸡皮肤 鸡皮肤怎么消除 鸡皮肤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