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常喝这物竟可祛除

  脂肪粒是特别让人讨厌的东西,一般都会长在特别奇怪的地方,比如眼睛周围,嘴唇周围,这让人觉得特别不美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眼睛长脂肪粒的原因,以及怎么预防脂肪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看!

  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卸妆油、眼霜法

  推荐指数:★★★★★

  消除眼部脂肪粒,必定要使用到眼霜,因为专门的眼霜质地温和对眼睛的伤害能小化。而脸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则要靠卸妆油了。

  方法:用准备好的眼霜轻拍的手法按摩眼周肌,慢慢打圈让肌肤吸收,手法一定要轻柔哦。如果是使用卸妆油好按摩15分钟左右,这样不但可以按出脂肪粒,还可以按出黑头哦。

  Tips:选择眼霜好是为啫喱状的,这样的眼霜较为清爽柔和。

  食疗法+针挑法

  推荐指数:★★★★

  在脂肪粒生长初期其实可以做好预防准备,不需要护肤品的帮助,食疗就能轻松搞定,而且很安全。如果脂肪粒已经生成就使用针挑法。

  方法:初期可以多吃利湿的薏仁,用来熬水或煮粥喝。脂肪粒成熟期可以使用医学无菌针,消毒后顺着毛孔开口挑除脂肪。

  Tips:好先去美容院挑一次,学会后再自己尝试。当然如果不做处理,怕会引起伤口发炎。

  柠檬法+维E法

  推荐指数:★★★★★

  彻底消除脂肪粒外敷内服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柠檬能有效抗菌抑制脂肪粒再生,维生素E能消除脂肪粒,两者之间的搭配非常合适。

  方法:将柠檬切成薄片喝,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维生素E胶囊取出里面的液体涂抹患处,坚持半个月时间就能看到成效。无菌针,消毒后顺着毛孔开口挑除脂肪。

怎么预防脂肪粒 眼睛边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眼睛长脂肪粒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